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東西引當兵沒死的要向國家討全身都是病的醫療照顧
2014/07/05 04:59:34瀏覽281|回應0|推薦0
我的生活大轉彎.去東西引當兵沒死的要向國家討全身都是病的醫療照顧
2012/12/17 02:46:33瀏覽197|回應0|推薦1

我的生活大轉彎.去東西引當兵沒死的要向國家討全身都是病的醫療照顧

1.陸軍第一特種兵.甲種體位.那時因為役男太多還有補充兵只要當三個月.很不公平.

2.從小學校政戰愛國教育.當兵.服兵役.繳稅是國民義務.服兵役時.入伍新兵訓練.不當管教是磨練.軍人只有服從的天職.結訓抽籤分發到東指部.基隆偉昌嶺等船壹個月.基隆上載雜貨.我門小兵就個自找空間休息.足足18小時才看到荒島.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東引島.真不想下船.但是前線臨陣脫逃.判軍法唯一死刑.我幸運分配到西引第四大隊第二中隊.駐防.查哨.冬天下海掏砂.先喝口烈酒馬祖高梁禦寒壯膽.壹支約壹米帶柄勺子.潛到海水下去掏海砂.天殺的指揮官海砂造橋.浪費公塘.東西引連絡須交通船.造橋用海砂........
移防宜蘭縣金六結.基地順練壹年.助割.期間很多ㄚ兵哥交到女朋友.還有修成正果結婚的.我的緣份還沒到還是孤芳自賞.我的眼光很獨特.

3.1977年間我是部隊遺防先前人員.責任很重.因為年代已久.武器零件.MK2手硫彈.等數量...聽聞不足的裡面放石頭因為數量很多抽查時拿包裝紙盒搖搖.有被用砲管由甲地點交後.操近路扛到乙地(40高砲)各顯神通
很不幸.派來一位湍急無所不貪.無用其極手段貪污的陸軍官校中未職業軍人第四大隊第貳中隊隊長.是魔鬼隊長樣樣要拿第一.貪污.五項戰術.

4.都要第一.貪污賣職位.盜賣黃豆.麵粉.搆工獎金.....每獨立開伙據點養豬.豬養大ㄋ歸隊長.我們要買豬肉一斤13兩15元.東西引一斤13兩吃定台灣兵.

5.最為受不ㄋ的是.同學兩年兵.我看者他們入我隊上.眼睜睜歡送他們退伍.心在滴血....恨死這個國家.我們是窮苦人家子弟.好不容易養大要工作貼補家用.

6.結果陸一特浪費我最精華三年.當兵三年從未有共軍.都是浪費時間.掏海沙石須配合朝旭 .養豬.種菜.蓋東引民宅.本人當兵前是很單純的青年.陸一特誤人子弟.那時役男太多.還有三個月國民兵.這兵役法合法現在國防部睜眼說瞎話.事不關己空口說白話.外國人國民黨人欺人太甚.把役男勞浪費.


7.外島洗澡沒熱水.冬天最低溫比淡水最低溫要低3度.先用冷水摸摸胸口.再用冷水沖小弟和兩個蛋.再挑跳.不然會感冒.伙食奇差.又要幹出粗工.晚上還要站衛兵.比台灣監獄受刑人還不如的生活.所以常常有自殺....更嚴重向隊.班弟兄投擲手鎦彈.去東西引當兵沒死的要向國家討全身都是病的醫療照顧.我要18帕我要領退伍金.

8.志願役都是 爽 缺.反 而 享有終身俸 .我這被強迫服三年兵的陸一特.住坑道風濕痛. 壓力造成慢性精神病.多發性骨隨瘤.帶狀泡疹後神經痛現在天天跑醫院 .生不如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X�B: 我的生活大轉彎.去東西引當兵沒死的要向國家討全身都是病的醫療照顧 - 陸一特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uet/7148667#ixzz36XGWKFl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l&aid=1478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