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 大稻程煙火節
2009/11/12 17:02:30瀏覽1390|回應0|推薦17

今年,終於親眼親身去經歷的大稻程煙火節。人擠人果然不一樣,真的是太擠了。這也是我第一次有先做功課拍煙火。希望明年會更好。

這是我嫁到三重來第一次拍煙火,當然就是在三重河堤這邊準備的好的位置拍對面的大稻程。

此時拍照的感覺好像運動選手準備要起跑前在那邊跳來跳去做準備動作測試等等。

下面這張細長的燈是腳踏車燈。

下面這張粗的燈是摩托車燈。

我的朋友四點就來佔位子,我那天空大期中考,六點才到,也等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忠孝橋漸漸清空了,大家開始很興奮。

結果我的老天爺啊,第一發在我們三重河堤就在我們眼前放,大家的腳架全部對準大稻程碼頭,全部都被超大的聲音嚇傻也被很近的煙火給嚇傻了,角架根本來不及轉動,拍了一堆神秘的藝術型態煙火照片,請見諒XD~

然後,結束後大家心跳未定,又把角架轉往大稻程,挖塞,結果忠孝橋放煙火了,啊啊快啊,鏡頭轉往忠孝橋,結果這次忠孝橋的煙火部分,是我這次煙火節拍得最好。

再來就是大稻程碼頭,一開始還好,結果後面煙霧瀰漫又沒有風散不開,大家根本就是霧裡看花。

下面這張我有同學說像是黑夜中盛開的彼岸花,很美;但是我覺得說出這句話的同學內在更美。我就想不出來這麼優美的文字啊。

煙火就在一團煙霧中結束,有人說煙火就是煙+火,原來這就是我這次看得煙霧瀰漫的原因尬,哈哈。明年看看可不可以有運氣佔到沒有煙霧的位置。

老天爺真的好多人啊。

最後備註就是,這是煙火有好多很愛故意移動攝影者角架的小孩,真的很欠揍啊 ~~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ico&aid=34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