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
2009/12/29 13:30:05瀏覽1878|回應1|推薦20

各位喜歡小芥文章照片的朋友們,即日起,部落格會前往下一站:

http://michico0711.pixnet.net/blog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邊相片擺不下囉。我很喜歡這裡,可是也無法擴充相本,所以只好搬家囉。希望還喜歡小芥的朋友們可以到新的地方囉。這邊我不會關閉,因為都是很重要的紀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ico&aid=3634776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30 07:01

有空常回來^^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