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的果效
2012/10/04 11:34:52瀏覽164|回應1|推薦7

                              信心的果效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進入耳順之年,但自己卻仍不覺得老。今年父親節,長子久源夫婦安排我倆參加清靜農場及日月潭湖濱之旅,想到孩子的一片孝心,乃欣然同意一齊出遊。此趟出遊計畫雖早已擬訂,但為配合彼此工作及受颱風天氣影響被迫兩度延期。此次早已預訂九月272829三天出遊,且清靜和日月潭兩地旅館早已訂妥,不料,杰拉華颱風又來攪局。我家雖然全家信主,但卻迄未實際經歷主的保守,此次我們一行同遊的六位家人決定一致禱告,全心靠主,且也託教會弟兄姊妹同心禱告,求主賜下美好天氣,相信主必成全我們的出遊計劃。上週四上午10時半,我們憑著信心,禱告過後,一路加足馬力,從台北出發直到台中。雖然中途在泰安休息站略事休息,中午12時半在台中用餐,仍安全約下午3時許抵達標高1800公尺多的清靜雲頂渡假山莊。在面向群山環抱之房間,只覺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大自然之偉大,令你不得不驚服造物主之神奇美妙。當晚自留守台北之二媳處,電話得知台北因受杰拉華颱風影響而下著陣陣細雨,但我們在清靜的生活卻是出奇的寧靜,毫無絲毫風雨的打擾,我真的第一次感到禱告的功效是如此的神奇有效。在清靜的生活真如身在世外桃源,不知時光的流逝。我們第二天下午自清靜轉去標高750公尺左右的日月潭,一到目的地,我們就去乘坐纜車,由於是週五遊人稀少,只覺心情輕鬆,空氣清涼,心曠神怡,真乃出遊的好天氣。我們週六上午去遊湖,見大陸觀光客爭相在「日月潭」石碑處留影拍照,甚覺有趣。他們情願不遊湖,也要在石碑前方排隊留影,做個到此一遊的紀念,好回大陸去向家人誇讚一番台灣旅遊的風趣。我們10點半自日月潭出發沿著中二高一路返北,約下午1時左右返家。此次與長子夫婦一起出遊,改寫了我今生旅遊的觀感,以前總認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但如今覺得「獨樂樂」也有莫大樂趣,尤其是與自己孩子同遊,一路我倆只是飯來張口,茶來伸手,其餘全是長子夫婦張羅,讓我們夫婦倆真是覺得此行輕鬆愜意,一路讚美恩主不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chow&aid=69155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srKOS
2013/05/11 18:14

古曼童,中譯:「金童子」,泰國當地專有的神祗,據傳說是坤平將軍尚未出世的孩子,傳說中的古曼童勇猛善戰,法力無 邊,有飛天盾地之能,當坤平將軍在戰場上祭出古曼童時,敵人聞風喪膽,因此昆平將軍從此有了「百勝將軍」的稱號。 地天泰官網: http://siamthai5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