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事奉觀
2012/08/17 15:38:42瀏覽153|回應0|推薦9

我的事奉觀

最近在神學院旁聽上課,老師要我們繳一篇我的事奉觀。我擬就如下一篇文章繳交老師,但老師沒有表示可否意見,也許是我太猖狂了。

我在浸信會懷寧教會聚會,做區長一職。週五上午我在教會傳道會(即一般長青團契)服事,在聚會中,我必須要向弟兄姊妹報告教會中有哪些和我們團契有關的事情,並要為大家就身體軟弱和欠缺及須求神保守之事情為大家代禱。

由於我目前(也須以後也是)服事的是年長之弟兄姊妹,我也對他們較有負擔,我常替他們排難解憂和為某些特定事項代禱,也可以說我的感動是在這些年老的弟兄姊妹身上並為他們服事。

我的事奉觀是(依保羅所言改寫)

1該打的仗,仍須要努力向屬靈敵人爭戰。

2該跑的路我須要照跑。

3該信的道,我必須常常儆醒持守。

以便將來見主面時能向主坦然交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chow&aid=672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