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你真的體恤災民嗎?
2009/08/11 12:16:05瀏覽316|回應0|推薦3
                           馬總統,你真的體恤災民嗎?

 

昨天晚上從tvbs看到這樣的新聞:

 

台東縣的太麻里鄉目前還有4個人失蹤,下落不明,馬總統抵達當地災區探視時,其中一位失蹤泰和村民李漢邦,他的家人著急攔下馬總統陳情,由於8日李漢邦就已經失蹤,家屬9日向派出所查詢,還沒被列入失蹤名單,又一度被擋住無法貼近馬總統,情緒激動,跪倒在地。

而馬總統昨天在台東勘災時,另有災民向馬總統陳情,說見總統很困難,總統卻說你要我幫你什麼?這段對話引發爭議,被認為是不體恤災民,但馬總統說,他自己4年前也遭逢父喪,非常能體會災民急著找父親的心情。災民:「總統我跟你說,我們票都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要見你,卻變得這麼困難啊!」馬總統:「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災民:「我是在很困難下才見到你的 。」

 這種話,我覺得有的時候人在匆忙中,講的才是真心話.我很肯定在颱風過後,馬總統能抽空赴災區探視,但也總要顯示出一點民胞物與和情同此心的慈悲情懷,我真的想說:馬總統,你真的體恤災民嗎?

 以上總統的談話是不是牛頭不對馬嘴,總統以為他很幽默,問題是這種場合是否適宜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chow&aid=321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