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國的水利官員真好做
2009/08/07 11:09:56瀏覽291|回應0|推薦2

昨天我在我所貼的文章中祈禱上帝說求你只給台灣帶來雨量不要帶來災害,有的時候上帝會應允我的祈求,有的時候上帝會有更好的安排,至於它為何那樣安排,日子久了有時自然就會知道答案,有時永遠也不知道答案.

截止目前莫拉克颱風還沒有直接侵襲台灣,我不知道它登陸台灣後會為台灣帶來何種結果,但目前我能確知它已為台灣解決了大部份的旱象.可是        

可是我今早從報上得知中央水利官員已在擔憂它可能會為台灣帶來災害,我昨天在我所貼的文章中曾說我們的政府官員少有積極作為,多為消極行為,此可能為所謂的多做多錯,少做少錯心理因素有關. 我如此說絕非信口開河,,請看今早聯合報消息.

今早聯合報莫拉克颱風昨天為石門水庫帶來許多雨水進帳;北區水資源局已不擔心缺水,反而煩惱防洪問題。北水局副局長簡昭群說,氣象預報莫拉克颱風今天會帶來六百毫米雨量,石門水庫只要累積雨量達三百毫米就達滿水位,今天可望解除缺水危機,「現在只擔心防洪能不能做好」。他給我的感覺乃是一個十足的無能官員.

南區水資局副局長段勝雄表示曾文水庫及烏山頭水庫集水區昨天只下毛毛雨,曾文水庫寄望莫拉克颱風今、明兩天能帶來豐沛雨量,灌飽水庫。從上述兩人你們看看台灣的水利官員是不是真得太無能了.

台灣如果在百姓用水方面上述所謂的水利官員或所謂的水利專家不能徹底解決它的問題,則我們百姓養他們作什麼,聰明的你說對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chow&aid=32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