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
2011/07/12 02:23:10瀏覽333|回應0|推薦38

最近潛水了一陣子, 欠克紹叔的翻譯一定會給。 最近超級忙! 我一畢業 就被公司派到鳳凰城工作。
以前阿, 很羡慕別人爲了工作而出差。 但是 這兩個月下來, 我的身體 真的吃不消 這樣每個禮拜工作超過50小時加飛來飛去, 回到家 我只想睡覺。
我是有玩到一下 但是真的跟去度假的感覺 比起來完全不同。
這幾天在部落格上看到格友 玩玩手拉手 真是有趣, 只是 本小姐根本沒有勁 來做這些事。 

鳳凰城其實 是一個不錯的城市。 這裡的亞洲裔很多, 華人市場也比Albuquerque 大。 對我來説, 真的是一個華人購物天堂。 但是夏天, 很熱。 他們的海拔比Albuquerque 低 然後雨季的時候比Albuquerque 還要潮濕。 我臉上的豆豆都冒出來了。 (天啊!我皮膚狀況這樣, 我九月怎麽囘臺灣拍照阿!) 
真希望這是我的最後一個禮拜在 鳳凰城工作。 我真的很想家。以前常抱怨 Albuquerque 多鄉下, 夏天多熱, 然後又被曬得很黑。 現在 我發覺, Albuquerque 真是一個好地方。雖然比不上紐約 或舊金山, 但是人不多 空氣涼爽。 我超級想念我跟安先生的家。


希望下個禮拜我不會累到靈感都沒有了, 然後把自己的部落格多多經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536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