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字叔叔的中國夢
2017/10/17 13:59:35瀏覽570|回應0|推薦3

漢字叔叔的中國夢 

這是五年前的報導,雖然我現在才看到,但還是十分佩服漢字叔叔的壯舉,他的作為不單讓很多連中文都說不好的國人汗顏,更讓人佩服的,是他的毅力與決心,他可以為理想付出全部的心力,甚至傾家蕩產、妻離子散而不悔。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特別是像我這種容易被旁人而左右的人對此是特別景仰的。

年輕的時候我有很多夢想,但是隨著挫折與家人的唱衰下,夢想逐漸消散,每天就過著兩點一線監獄般的生活,再加上身體上的病痛,心開始枯槁,不再熱情。看見這篇報導,心底似乎又燃起一團火,我想做一些事情!? 我想要去飛!? 但是現在還飛得起來嗎?? 牽絆的事情可以說放下就放下嗎??

審視年輕時候的願望清單,現在似乎只剩下『流浪』一項可以實現了,只是什麼時候可以實現呢??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

好像我缺的只是『勇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0879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