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願心的平靜】我一直記得...那和藹的面容
2010/08/03 19:53:01瀏覽590|回應1|推薦32

圖:香菇、靜/文:靜

艷陽下的木蓮花,正綻放清麗姿態....

那飄零的花兒,結束了她一生的旅行..

我..仍念著老師...

好想問問他:「您好不好呢?」

聽著阿桑的葉子,怎麼...又湧上哽咽?

見了地上的片片落葉花朵,情緒又走進了悲傷

我悲傷逝去、心疼孤單、不捨眼淚.....

我多想捎封信給老師....安慰他...

是怎麼了呢? 還是緣分嗎?....

初見的面容好熟悉、好親切,升起了一股歡喜心,那是我敬愛的老師....

他總是幽默的喊著我們小ㄚ頭、他總是那麼愛說笑、他總是像爺爺一樣說著道理....

又是怎麼了呢?....寫著寫著...突然想流淚了...

老師說....想多陪陪她

您就一點一點的....將心,慢慢放回平靜的位置.....

我們會等您回來....


賀軍翔主演時代劇<無間有愛>

片尾曲很好聽..

送給那一方的美麗花兒.....




作曲:姚謙
作曲:高志遠
演唱:吳丹
<你在我心上>

你一直在我心上
如此婉轉 安靜地守望
無論我走到世界的哪一端
閉上眼仍 聽到你呼喚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你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裡闖蕩
心還惦著 你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 在淚光裡沉默滄桑
午夜夢迴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你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裡闖蕩
心還惦著 你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只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 在淚光裡沉默滄桑
午夜夢迴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 在淚光裡沉默滄桑
午夜夢迴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如此美好 你在我心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4287156

 回應文章

香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回來啦~
2010/08/04 10:18

我回來啦~

小靜話說我有一堆試要考,哈哈哈

現在上電腦課耶,帶來考~ 噗滋

放學我們再好好聊聊吧,

有太多話想跟你講!!呵

子靜(mermaid1129) 於 2010-08-04 19:46 回覆:

聽說香菇在文藝營學到不少東西唷

好羨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