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深海中,遇見真實的女孩
2010/08/21 11:20:30瀏覽394|回應2|推薦32

攝/文:靜

捉一景,淚.流.青.衫...

那其實是..上天的眼淚


音樂來源: http://vlog.xuite.net/play/a0c2Ulk2LTI5NDQwODkuZmx2

健康很重要噢^_^

從生理有狀況開始,媽媽每天逼迫我吃好多營養的食品

現在好多了,禮拜天還要回去檢查

祝我一切順利吧~

我一直靜靜的看著....看著人與人之間

瞬息的變化...

人總有好多面具,現在的我,開始戴著..喜悅去迎向別人

人前的我,能夠開懷大笑

但我再也明白不過...我還是我,我還是原來的我

本質沒有改變,只是換上了美麗的面具....

我不能讓他們隨著我的心轉動.....所以我稍稍收回了...

不說話的時候,我是靜靜的..

有個人說我..靜如止水...

不是我不愛說話,只是我習慣性的...用雙眼凝視這個世界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事物

看著緣分在人與人之間來回游走

不是我真看的透...只是我用心,貼近他的心,聽見他的聲音.....

一直...我一直以安靜的角色行走....

也不知道...是不是倦了...

想讓他們發現我...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嚮往著活躍在人前的光采... 一點點...?

因為我靜默慣了...因為我總以這樣的姿態放出我的真心...是嗎?

我不是天上的星星,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兒

但我甘願....

我願做一朵靜靜的小花兒,等你需要安慰的時候...

我會陪在身邊....擦擦眼淚、抱抱你,好嗎?

我開始愛上顰兒的一切....

那個嬌弱多情的黛玉....

我還無法駕馭敏感、我的多心、我的倔強、我的杞人憂天、我的執...

我知道太過憂患意識,心總是起起伏伏...

我開始要去明白別人的心思,不讓太多的情感擔在別人身上

以前太過恣肆放縱細膩的脾氣,我讓別人擔太多不必要的情緒

所以...我開始慢慢收起來....

但是...依然不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4339264

 回應文章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念妳,身體保重
2010/08/23 19:42

知道嗎?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說我很像林黛玉

生理和心理都是水做的

但是......

後來的我在時間的流轉裡漸漸把那一瓢水藏在字裡行間

如果我現在對你說我是內向文靜

你肯定和大多數人一樣

笑翻天

這就是時間的魔力還有人的成長

我的心理仍然住了一個水做的女孩

但我的其他部分也長成了現在獨立風趣的我(風趣是學生封的啦,自己倒不覺得)

角色扮演是人生的必經

或許說是面具,但並不假

因為我們擁有多重腳色

自在最是重要

不要拘泥 該是什麼形狀

你看水

她多自在

也無所不在

^_________________^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子靜(mermaid1129) 於 2010-08-25 19:55 回覆:

我懂

所以我不會笑 

在部落格裡與老師一同走來

看了許多老師的文字

從前就想著

老師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我是不是找到與我相同的人?

您知道嗎?   我的心稍稍安慰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原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不好

我只是比別人多了一點點特別

是嗎?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8/22 11:47

沒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初的面貌

無論他人看到的是哪一面的自己

我們刻意表現還是不經意透露的一面

只要知道自己最初的心

凝視世界或者與其互動

都是很棒的生活方式˙ˇ˙

這些話不只是對子靜說

也是對我自己說:)

祝你身體健康唷!!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子靜(mermaid1129) 於 2010-08-25 19:31 回覆:

嗯嗯

我懂庭楓說的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凝視

凝事所有的人ˋ事ˋ物

然後開始冥想

開始思考....

謝謝庭楓唷^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