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琴聲藝動
2009/05/28 19:26:10瀏覽534|回應0|推薦7

回程的路上..眼淚像湧泉般落下..

我成功了..是嗎?


重新站上舞台的感覺...真的好開心ˋ好感動

琴聲藝動   讓所有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隨著音符的飛揚,彷彿回到過去....

一幕幕的記憶..再次浮現..



那個在屬於音樂的班級裡...縱使課業壓力不斷圍繞著我..

但只要彈彈琴ˋ吹吹長笛.....一切的煩惱..似乎都煙消雲散了..




掌聲響起時,內心的激動已無法形容...

真的好開心..


找回了..那個愛音樂的女孩....

那個夢著音樂的我...




「印純、印純,都沒有看到妳和NEMO的演奏耶...因為剛在後台都看不到...好可惜歐..」
「今天妳們彈的超好的!沒想到真的蠻好聽的!」
「那..真的是妳彈的嗎?(驚呼)」
「哇!好強歐!」.............

謝謝妳們...真的
我真的很感動...



音樂的魔力

讓那一夜....

充滿了溫暖與感動...



2009年琴聲藝動

屬於我們高中部的音樂會

屬於普一甲,也屬於我

永遠也無法忘記的.....5月27



我找到了....你知道嗎....傑


好想..和你分享這一刻的喜悅.....








為了配合這次的動畫主題    我和NEMO(家懿)四手聯彈了一首很可愛的曲子--龍貓^.^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299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