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爸,我是真的謝謝你
2009/05/17 12:49:14瀏覽445|回應2|推薦7

「她就自以為很會彈琴嘛.....」

這句話...深深烙印心中已成傷害..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沒有..我沒有..

音樂是我的夢,為什麼要隨意踐踏別人的夢想....

你認為這是不切實際、好高騖遠?!

那我可以告訴你...不是這樣的

「當目標明確時,自己會顧一切的去追尋這個目標,也會願意花時間去研究它..」

這是我在一本書裡面看到的,也就是我

直到現在,我都不曾放棄過,你懂嗎?!

還是你從不知道那種為了目標而努力的感覺..

就算辛苦、累到無法再前進

還是堅持...因為,很值得

在音樂裡,我找到了自信,那種快樂,也許不是你能了解的....

我想在音樂這塊領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的夢,只是如此簡單平凡..

那天,學校邀請了國立台灣交響樂團蒞臨表演

我滿懷著期待的心情走進文萃聽...

看著台上的演奏家和指揮,心中的激動與感動無法形容

為什麼他們的音樂之路可以走得如此平順呢..?!

可是我卻走的顛簸不堪...

不被認同、只能壓抑的那種難過...你能明白嗎?

會作夢的人才有機會去完成夢想,連夢都沒有的人,就不會有方法和機會去完成夢想

我的人生,不該只是腳踏實地、安安穩穩

我要我的人生,活的沒有遺憾,這才是我的人生...

也許這是個冒險,但是緊抓著不放手,又怎麼知道我做不到呢?

也許在你的眼裡,我還是個孩子

但是我知道、我明白,清楚的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你要怎麼說我、怎麼罵我,都沒關係

只請你不要藐視我的夢想....

我一直都很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安穩的唸書...

就算成績考差了...你連一句話也沒罵過我..

我是真的..很感謝你...

夢想...我仍堅持著..

這份熱忱,不會消退、不會因為阻撓而放棄

我不知道那天你們為什麼會講起我..

但那句話,我卻聽見了..

這也許是上天的考驗...

不是所有人都能一路平順的到達目標...

走過挫折、才能迎向蔚藍的天空

期許自己、肯定自己...

愛音樂的心,永不改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29569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ream
2009/05/29 13:01

「千萬不要忽視逐夢者所散發出的熱情積極

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她們」

就是這股信念 引領我們繼續走下去

就是這個夢想 無悔無憾奮力向前奔

一定加油唷!^^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5/18 19:47

蒲公英

風揚起前

也是靜待

風起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