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之夢
2009/05/22 23:10:54瀏覽397|回應2|推薦9


唸書、考試...

高中的生活總是忙碌

忙了一陣子的讀書會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


阿Q她一直哭耶...

乖~不哭噢~

話說,所有的議題都室組長本人出的

為了探討大家的秘密....
議題五:愛情,雖是歡樂的泉源,但也是痛苦的淵藪,正所謂多情多煩惱,妳呢?是否也曾在年少的青春裡有過如此的境遇?

可是,玲玲曾云:「妳怎樣對別人,別人就怎樣對妳」這是因果嗎?(玲玲的因果論)

所以,還是被拱起來了...
事實上我真的不想說..「那就當作是一種發洩吧!」沒辦法了..

那時真的很結巴..

還好..沒有掉眼淚

ㄍ一ㄥ住了...



離5/27還有4天,今晚回到家收到貓貓寄來的邀請卡...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我卻忘記那一天,也是很重要的日子
琴聲藝動,這是屬於我們高中部的音樂發表會


前幾天音樂老師幫我們找好鋼琴譜
(可能為了配合這次合唱宮崎駿電影配樂的主題吧...所以老師選了“龍貓”來讓我們演奏)
所以在短短的時間裡,我和家懿利用了午休時間練習,終於在今天有了成果...

看著邀請卡上的貓貓...我彷彿看見...過去的自己
那個...愛彈琴ˋ愛吹長笛的自己...



對不起..貓貓
還讓妳特地寄邀請卡過來...

我還食言了..


沒辦法去聽妳的表演..

可是菉菉老師會去歐...我會告訴她
請她一定要代替我好好聽完妳的演奏會

祝福妳,演奏會順利成功!


我也會...繼續奏出...

屬於子靜的樂之夢....



P.S樂團甄選那天..剛好是段考完後的裡拜五..掙扎了許久..

還是沒有去..除了日子排在段考後...準備上有點匆促..所以我想準備足夠後..在踏上舞台

夢想仍然沒有改變...在此向菉菉老師說一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2974176

 回應文章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往夢前進
2009/05/26 00:22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祝你演出順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25 21:00

要加油唷^^

貓貓的由我負責看吧[燦笑]-->同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