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合奏
2009/12/18 22:20:49瀏覽330|回應0|推薦12

攝/文:靜

夢想的喜悅

傍晚時分接到你的電話

那頭你開心的向我報喜,說著你獨唱組獲得第二名

我也一同分享著你的喜悅^ˇ^

傳奇.合奏

還記得前陣子你拿著伴奏譜找我為你練習

一開始還請你別太信任我

因為離開音樂有一段時間了...

你直說安啦

很信任的把伴奏交給我

就算離開音樂,但沒有因此停止夢想

第一次沒有練過就合奏

你是要考驗我的視譜能力啊

不過還好

視譜能力沒有太大的退步

回家後,看見MSN上的你

狀態寫著傳奇合奏

我笑著回你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就會認同你的話了

老實說沒有再深造,只能停留原地

這是我一直感到遺憾的事

夢想無法走平順大道,只能走上蜿蜒的路才能到達

也許這是我在人生旅程上的考驗吧

很開心,夢想的路程上有你

謝謝你,我音樂上的夥伴--俋利

夢想延伸:2009夢想(享)-國立大里高中合唱團成果發表會

                                           

音樂聽一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59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