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
陰間法律--冥罰淫律(現代版)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2011/10/16 03:07:55

前言:

濟公活佛說五戒-淫戒有提到:重點整理;僅節錄部份重點  

1、所謂邪淫,是指夫妻以外的關係。所以夫妻以外的關係才算邪淫~正常的夫妻關係屬於正淫

2、這個問題很好,相信很多人心中都存在這個疑問,如果真的忍不了,你可以多念念心經或其他如清淨經...等經典,可以轉換你的心境,這有些幫助,如果還是忍不住那尋求正當方法,看是怎樣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這不算犯戒啦~沒有正當發洩,也可能心理變態,受不了自行解決的還可以!~但跑去外面不正當場所去解決,這就不行了!

3淫是這個世界當中,最束縛人的,就連沒嘗試過的年輕人,都想去嘗試淫比安非他命還厲害~就是輪迴好幾劫了,這個淫還是無法斷除~如果想要淡化淫慾~沒有別的方法,只有遠離它!去接觸這些容易引起邪思邪念的場所、雜誌、影片、動物等,跟動物太親密也會容易引發心中的淫意,例如,遊玩的時候跑去騎馬,也會容易引發淫慾,應該避免!況且六道眾生皆可能是你累世的父母兄妹親屬,不可欺辱輕慢!淫是生死的根源:作奸犯科的事,大部份的人是本來就不犯到,但是其他在生活當中,這些小小的淫惡,還是會慢慢累積成大惡!所以,還是要淡化它,慢慢改~還是可以改善的~

4、男孩子~沒幾個不愛看女色或是這些不正當的圖片,男孩子眼睛多是不安好心~所以男人死掉,就從眼睛先爛,不相信~你們可以把棺材挖出來,看是不是先從眼睛先爛~那女孩子死掉是從哪裡先爛? 很多女孩子多都從嘴巴先爛~因為女孩子大部份喜歡三姑六婆,東家長西家短講是非,嘴巴說出去的話~很厲害~所謂殺人不用刀,指的就是用言語去重傷別人,所以女人死了,多是從嘴巴先爛。(本段擷取自『妄語戒』的一部份)

5夫妻之間的關係,是正淫,不算犯戒,因為傳宗接代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如果後代生下來了,也要盡量減少~你要想,為了照顧家庭,維持這個好不容易建設的家庭,淫慾還是要盡量減少,不然外面誘惑多,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這樣一直錯下去了!把你辛辛苦苦建立好的美好家庭破壞掉。

6、當淫慾來時,常常會六親不認了,雖然有法律管束著你們,但是淫慾重的人,才不管什麼法律,才不管你是已婚有家庭還是妳已經名花有主了,要就是要阿!你若是把持不住、糊里糊塗就犯下大錯!自古以來犯淫戒的,東窗事發後往往下場都是身敗名裂,一生的成就,功名,名譽,家庭幸福...全都賠進去!這樣值得嗎?!而且死後還要墮落地獄,所以不可不小心僅慎!

陰間法律--冥罰淫律(現代白話版)
尤其是第21條到25條,太容易犯到了!

有句古話叫萬惡淫為首。在陽間的法律對犯罪的人判的已經很重了,陰間的冥律比陽間的法律更嚴懲,為罰極多。其中厲害關係,見到這篇冥間處罰犯淫罪的律條的,請各自警戒自勉。

(1)嫖淫一次娼妓:減壽半年,染上性病的,減壽一年,若能改悔,免去減壽,

(2)女人找男人的同罪。十六以下照處女論,十六以上,照室婦論;挾幼童者,照嫖娼同罪論。同性戀者亦同.

(3)製造淫書的:減壽二紀(一紀十二年),若有因閱讀書造成淫害,罪坐已身,書不消滅,永不超生,拍攝淫戲春宮,與此同罪

(4)宣揚一次色情事件的:減壽半紀,若有害人命,減壽一紀;女孩之間宣揚談論房事的,與此同罪。若能改悔,罪俱減等

(5)犯亂倫罪的,將永遠關在地獄裏。同時又害人性命的,將遭受天雷擊死。侮辱戲弄屍體的,與此同罪。已經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可以不受雷劫。
如果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充抵掉四分罪過。行大善一千五百亦可抵四分罪。

(6)強姦寡婦的,沒有後代,斷子絕孫,受苦地獄,曆五百劫,轉為蟲蟻,又五百劫, 轉為禽獸,又五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做妓的身體。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受一百劫。有害人性命的,罪加五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一半,行大善五百,亦抵一半。

      謹按:地獄曆劫者,每一劫,即曆一地獄受刑罰之苦一次。陰間司法受罪,可不比陽間法律,雖然刑罰一次,他的身體已死了,又必須使之恢復還原人形,再受刑罰之苦一次。曆劫滿數後,這一罪才算完,如果再有犯其他罪的,再按罪使之受地獄刑罰。
在《洞冥記》中,詳細的登載了犯淫孽罪的,生前如果有悔改向善的,死後自然能抵除減罪,如果至死不改者,死後由一殿壓解至各殿,必須曆受誅心獄、銅人獄、割腎獄、鼠齧、油釜車崩大小各地獄之罪,若亂倫的更入亂倫等獄。或永遠關在地獄裏,受盡諸多刑罰。雖刑罰於淫孽的,但是犯亂倫罪為特重。以上地獄,各受若干劫,滿後始得轉劫,轉劫者系投生一次,為一劫。

(7)引誘姦寡婦:自其第二世開始斷絕子孫,這個劫要各曆四百次,盡受地獄之苦,轉投胎成蟲蟻,曆四百劫,投胎成禽獸,曆四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先天殘疾的身體。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只可免八十劫。有害人性命的,罪加四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消七分罪。行中善五百次的,亦只可抵消七分罪。

(8)調奸寡婦:自其第三世開始斷絕子孫,這個劫要各曆三百次,盡受地獄之苦,轉投胎成蟲蟻,曆三百劫,投胎成禽獸,曆三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天生貧窮下賤的身體。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只可免六十劫。有害人性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只准抵九分罪。行小善五百次的,亦可抵九分罪。

(9)強姦處女:自己的子女會淫蕩,這個劫要各曆四百次,盡受地獄之苦,轉投胎成蟲蟻,曆四百劫,投胎成禽獸,曆四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給別人做奴隸的下人。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四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一半罪。行大善四百次,亦可抵一半罪。

(10)誘姦處女:自其第二世開始斷絕子孫,這個劫要各曆二百五拾次,盡受地獄之苦,再轉投胎成蟲蟻,曆二百五十劫,再投胎成禽獸,曆二百五十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出生就滿身疾病的人。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七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七分罪。行中善四百次,亦可抵七分罪。

(11)調奸處女:自己的妻子女兒來償還罪過,這個劫要各曆一百次,盡受地獄之苦,再轉投胎成蟲蟻,曆一百劫,再胎成禽獸,曆一百劫。再轉投胎成一個中等貧窮的人。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四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九分罪。行小善四百,亦抵九分罪。

(12)強姦室婦:自己的妻子女兒來償還罪過,這個劫要各曆三百五十次,盡受地獄之苦,再轉投胎成蟲蟻,曆三百五十劫,再投胎成禽獸,曆三百五十劫。再轉投胎成一個奴隸兵卒身。已受到陽間法律處罰判刑的,免一百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三等。有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准抵一半罪。行大善三百,亦抵一半罪。

(13)誘姦室婦:減壽二紀,金科輯要則雲:一紀為十二年。以上之劫,各曆一百年即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曆一百劫。再轉為人,為孤獨身。已受陽罰,免三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二等,有忠孝事,准抵七分。中善三百,亦抵七分。

(14)調奸室婦:減壽一紀,以上之劫,各曆七十即受苦於地獄,為蟲蟻,為禽獸,各曆七十劫。再轉為人,為中貧身。已受陽罰,免二十劫。有害人命者,罪加一等。有忠孝事,准抵九分。小善三百,亦抵九分。

(15)以上的寡婦、處女、室婦俱屬別人家,如果是親戚,加倍治罪。如果是平常的親戚,罪次亂倫;若果人家還在服喪中,罪加三等。無論僕婦,無論奴婢,姦淫之罪,俱照上論。姦淫之事沒成的,減壽半紀,有害人命者,照成奸論。


陸判官雲:按此冥律處罰條例,種種淫罪固然難得寬恕,然而犯亂倫罪的尤其嚴重,無論以下犯上的,以長欺幼,死後俱入無間地獄

(16)凡姦淫之事後懷孕的,有用藥打胎,致喪一命者,加倍治罪。

(17)凡姦淫處女,在十二歲以上者,雖屬引誘調戲,俱以強姦論,若有害人命者,加倍治罪。

(18)凡已經有老婆的而又娶小老婆的,娶一人,減壽二年。有功名者,削功名八分,不減壽。

(19)凡寡婦無意改嫁,而用計誘之者,減壽三年。有意改嫁,免去減壽。

(20)凡娶一個寡婦,留夫家一子女者,減壽二年,子女致死者,減壽一紀。

(21)朋友相見,一起談論色情之事的,三次,減壽一月。導致他人犯淫罪的,減壽三年;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

(22)凡在路上遇到美女,回頭看不停直到人家走遠的,三次,減壽半月。如果假借名義假獻殷勤,其實心存惡意的,一次,減壽三月。

(23)凡喜愛聽色情淫戲者,一次減壽三月。有功名者,罰停遲功名。點一次,減壽三月,若有所害,轉獸一世

(24)凡喜愛看色情書籍,色情圖片的,三次,減壽半月,致生疾病者,減壽三年。

(25)凡是引誘他人行淫事者,照人所犯之罪減二等,父兄縱子弟行淫者、縱容奴僕下人犯淫的亦同罪。


現在世風日下,犯此冥律的大多是出自於有錢人家,當官人家,會讀書會認字的,耳聽眼看的時間長了,就習以為常,迷不知恥,將不知所終。天上諸神仙不得已,奏明玉帝將此冥律處罰條例明白的廣傳陽間,不必隱藏忌諱,其中只要有人見到此冥律處罰條例,而知到悔改的,減罪。忠心報國孝順長輩的,減罪。積功德的,減罪。

如果見到這篇律條仍不知改悔,反而加以抵毀誹謗的,一定會遭惡報或雷擊,或者有見到此篇冥律遵守尊重相信並且廣為傳播的,

傳一百人,增壽一紀。(一紀十二年)

傳二百人,無子得子

傳三百人,增壽二紀。

傳四百人,子孫盛昌。

傳五百人,功名連綿。

傳一千人,名登赤籙。

傳流天下,死後成仙。

傳十富豪,抵傳二百人。

傳一個當大官的,抵傳一百人。


請大家多多廣傳此文,

祝大家了業愉快,了願快樂︿︿!

最新創作
與關勝帝君的問答~現代戒淫指南︿︿!
2012/05/09 10:43:33 |瀏覽 3581 回應 1 推薦 10 引用 0
仙佛的慈悲話語~可以化解許多修行者修心上的疑問~ 本文節取自『淫報啟示錄』 名詞解釋:『乾』代表男性 ,『坤』代表女性 ,『乾坤顛倒』如男性再轉世成為女性 1、 問:修道的人,注重人身三寶「精、氣、神...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好笑喔^^! 真的是太經典了
2011/10/18 06:40:57 |瀏覽 1918 回應 4 推薦 99 引用 0
專家說:生女兒比生兒子好,因為........ 當你有個兒子 你不好好教他 你就害你全家 當你有個女兒 你不好好教她 你就害別人全家 所以你跟誰有仇 你就寵壞你的女兒 嫁給他兒子 好笑喔 ''^^! ...
陰間法律--冥罰淫律(現代版)
2011/10/16 03:07:55 |瀏覽 5699 回應 3 推薦 53 引用 0
前言: 濟公活佛說五戒-淫戒有提到:(重點整理;僅節錄部份重點)   1、所謂邪淫,是指夫妻以外的關係。所以夫妻以外的關係才算邪淫~正常的夫妻關係屬於正淫! 2、這個問題很好,相信很多人心中都存在這個...
上帝的慈語交待~
2011/08/31 23:58:56 |瀏覽 182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眾孩兒阿(這裡泛指我們人類)~聽聽吾(上帝)述說您們在人間的緣由: 為母(上帝)為了救還在凡間受苦的眾生,賜命諸佛菩薩,分靈降凡,但是,有的投竅合靈,代母救苦化迷,那知下界(凡塵)後,因被凡間一切形形...
【 彌勒心聲下集 】可望解決大部分修行者疑問的白陽修士寶典!
2011/08/31 23:41:54 |瀏覽 3385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然則佛性人人本有,不投佛修,終不成佛。何以故? 為無佛功! 有求佛者:一用齋戒,為佛基址;二投明師,指示功程;三識心性,了了分明;四用作福,助初發根苗;五用結緣,增自善本;六明因果,不妄主為;七破邪魔...

精選創作
上帝的慈語交待~
2011/08/31 23:58:56 |瀏覽 182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眾孩兒阿(這裡泛指我們人類)~聽聽吾(上帝)述說您們在人間的緣由: 為母(上帝)為了救還在凡間受苦的眾生,賜命諸佛菩薩,分靈降凡,但是,有的投竅合靈,代母救苦化迷,那知下界(凡塵)後,因被凡間一切形形...
【 彌勒心聲下集 】可望解決大部分修行者疑問的白陽修士寶典!
2011/08/31 23:41:54 |瀏覽 3385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然則佛性人人本有,不投佛修,終不成佛。何以故? 為無佛功! 有求佛者:一用齋戒,為佛基址;二投明師,指示功程;三識心性,了了分明;四用作福,助初發根苗;五用結緣,增自善本;六明因果,不妄主為;七破邪魔...
【 彌勒心聲上集 】可望解決大部分修行者疑問的白陽修士寶典!
2011/08/29 03:34:24 |瀏覽 405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彌勒菩薩雖然要在五十六億七千萬年後,才來人間證佛,但他現在就居住在欲界第四天兜率天之內院,末法眾生之根器,大部分不能捨斷淫食二欲,故等覺菩薩選擇在欲界之兜率天,作為拔度人天之淨土。正適緣契機於欲染深厚...
心念與人生的關係^O^!
2011/08/28 20:56:11 |瀏覽 250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我們是不是常常煩惱著如何才能讓自己現在過著幸福呢?如何規劃未來才能過著幸福呢?或者是如何讓自己成功? 雖然這樣的主題太過廣泛,但是不討論不行,今天我們要弄明白,造就幸福與成功的基本要件(心念), 然後...
人生就像一場考試!
2011/08/28 20:50:28 |瀏覽 173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我覺得人生真的像是一場考試~考驗著我們的智慧、脾氣、遇事遇人的應對進退~考驗我們對人生是否看的透放得下、與是否能得到大自在! 有的人覺得發財比較重要~所以努力賺錢~ 小弟我也不例外,我以前也是非常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