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西澳伯斯 "力拓"(Rio Tinto )贊助的國王公園自然景觀區
2013/09/15 00:58:49瀏覽343|回應0|推薦0
遊西澳伯斯 "力拓"(Rio Tinto )贊助的國王公園自然景觀區

6月23日 2013年 週日下午全家到力拓集團在西澳 KING PARK 為回饋大眾而開闢的具有原始風味的親子公園一遊

~力拓公司贊助的國王公園自然景觀區(Rio Tinto Naturescape Kings Park)內的戶外教育區,以灌木風格的方式提供了天然的「生活教室」,這些設施包括在綠樹成蔭下的原木座椅。此外,還有自來水總公司提供的濕地碼頭和可以聽原住民講解傳統故事的圍火座區。~

(節錄自大紀元網頁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6/7/n3607043.htm)

 

雖然這個公園已經開放一年半了 可是我們卻 三過其門而不入並非刻意避開 而是隨著孩子成長 一些 較孩子氣的遊樂設施 也就漸漸的 疏遠

 

幾周前孩子們與老公看到 Gardening Australia ( 澳洲一個介紹園藝的節目)

覺得很不錯的一個公園 應該值得去逛逛 便從那天起 一直嚷嚷要去

6月23日那一天教會散會後 天氣陰涼 我鼓催老公載我們去 還自願開到那兒 雖然離教會只有幾公里 可是老公很累 直想回家休息 又推說改天

由於已經推拖了一兩次 最後在熬不過我們41 力爭之下 老公屈服了 並答應還是由他開去程 因為我不知在公園的正確方位 我表示回程由我開 因為到時 我就知道如何開往回家的路

以下是我們第一次造訪此一公園的照片:

~廁所~ 精力充沛 神采飛揚 準備全力以赴的以信

*****************************************************************

二女兒與兒子 在山洞裡充當 山頂洞人可惜兒子蹲的洞太遠了點

我的手機又沒有調整遠近鏡頭的功能因此太小看不清楚

&&&&&&&&&&&&&&&&&&&&&&&&&&&&&&&&&&&&&

公園中共有三個塔 可以讓遊客有鍛鍊身體的機會 !

@@@@@@@@@@@@@@@@@@@@@@@@@@@@@@@@@

矮塔唯一的途徑是走獨木舟 這就逼得想到那一遊的人別無選擇 只有親自踩著獨木舟過沼澤濕地 蠻刺激的

其中老公 我 及 二女兒只爬最低的那一個 老公與二女兒皆有懼高症 我則因為忙拍照沒有閒功夫可以親自體驗

*****************************************************************

就在 矮塔的樓梯下方拍到這三朵紫色的花 我有一種"如獲至寶"的狂喜

!!!!!!!!!!!!!!!!!!!!!!!!!!!!!!!!!!!!!!!!!!!!!!!!!!!!!!!!!!!!!!!!!!!!!!!!!!!!!!!!!!!!!!!!!!!

公園中的 奇花異草

*************************************************************

出售孩子 孩子出售?

大到容納得下全家的"鐵籠"

路旁有引人遐思的 半截人體型枯木

!!!!!!!!!!!!!!!!!!!!!!!!!!!!!!!!!!!!!!!!!!!!!!!!!!!!!!!!!!!!!!!!!!!!!!!!!!!!!!!!!!!!!!!!!!!!

公園一角~飲水機

利用太陽能發電的屋頂彩繪玻璃燈

##############################################################

遊客止步~這一區只開放給學校做課外教學用

%%%%%%%%%%%%%%%%%%%%%%%%%%%%%%%

像月球表面的樹幹

%%%%%%%%%%%%%%%%%%%%%%%%%%%%%%%%

平整 架高 寬闊的叢林步道 方便推嬰兒車及靠輪椅代步的人士通行

###########################################################

繩索區~提供一個鍛鍊體能 挑戰自己的機會

我連試幾次 站都站不穩 皆以此種 吊死豬的姿勢收場 好不狼狽 興許是 時不我予”~~老了合該認老

~~~~~~~~~~~~~~~~~~~~~~~~~~~~~~~~~~~~~~~~~~~~~~~~~~~~~~~~~~~~~~~~

離開前忍不住又照了幾張

看到花就想照的我 請最聽話的二女兒與花叢合拍一張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ody1964&aid=850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