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去了一趟峇厘島
2014/05/18 03:21:54瀏覽904|回應3|推薦25

終於去了一趟峇厘島


大女兒今年上大二 打從她上國二 三不五時放學回家或在飯桌上會提起班上某某同學要去峇厘島玩

隨著時間的流逝 女兒上高中後有一天在飯桌上又提到班上有同學全家要去峇厘島玩 這次隨後加上一句:我差不多是我們班上唯一一個尚未去過峇厘的人!

每逢女兒"報告"一樁"峇厘旅遊計劃" 我都會"不為所動 老神在在"的安慰女兒說 " Emma ,我們帶你們去過幾趟臺灣 也去過日本 (最後一次還在香港轉機停留一週) 我可以跟妳打賭 妳們班上的人一定沒有人去過臺灣。" 

話雖如此 我自己在工作地點,朋友及教會教友間 每幾個月都會聽到有人要去峇厘玩。 我們家除了老公小時後與他爸媽去過 那也是年代很久了 起碼超過30年 且老公一再表示對於再訪峇厘興趣乏乏 我則因為對峇厘的種種負面傳聞的擔憂而裹足不前

最"嚴重"的是我的同事在與我共事一年多的期間竟去過五次峇厘而二女兒班上一位由單親帶大的同學跟她媽媽一年固定去兩次峇厘 

總之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直到周遭的好友一對對 一家家的前撲後繼的往峇厘島"跑" "峇厘"開始在我腦裡生根 發牙直到有一天長成大樹 我就不能再抗拒 抵擋 也萌生想去發掘 探索峇厘的奧祕及吸引人的地方"之念頭了。

去年十月底我們"大刀闊斧" 到附近購物中心的一家平價旅行社繳款 訂下全家五口峇厘五天四夜之旅 三月中成行 履行了一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解密"之旅

以下數十張照片與您分享:

*******************************************************************

                                                        第一次被獻花 感覺自己是名人

                                                            我們住的飯店

Welcome drink

兩間房間相通

  a room with a view

*****************************************************

第一天熟悉環境~ 趁兩個女兒上美容院時 老公,兒子與我到處走走逛逛

兒子裂嘴而笑彷彿在與腥腥們比賽誰的牙齒較整齊 哈!

第一餐~午餐

高溫,濕度高的氣候浸泡在清涼的游泳池最好不過了

************************************************

第二天由當地地陪開車載我們到數個景點參觀

耗資$125美元 我們二度成了"落湯雞"還免費喝了幾口鹹死人的提摩海海水

但所擁有的共同回憶卻是永難磨滅!

孩子們第一次嘗椰子原汁~最終由我全部收剩攤子

兒子與變色龍

烏部的猴子森林

參觀及品嚐各種手工加味茶

***************************************************************

第三天~自由行

"Ground 0"~峇厘爆炸現場紀念公園

圖上為獨特"照型"的餐廳圍牆 / 圖下為難得一見的中文字與李小龍照片~頗吸睛

圖上~可憐的一群遊客:都快累垮了還被那個愛照相的老婆/老媽抓住擺pose 哈!

******************************************************************

那天黃昏時分  逛著逛著途然看到一隊隊身著白衣與傳統服飾的當地峇厘人

安安靜靜的在峇厘最熱鬧的商業街道遊行

雖事後由接機的導遊口中得知那是每月一次的"滿月"遊行慶典 真是"賺到了"

圖上:幫洋人遊客疏導交通~ 連警察也穿傳統服裝耶

*****************************************************

母女三人一致同意買的"印尼洋裝"

***************************************************

第四天~野生動物園的一天

極富原史風味的廁所

  

我單獨騎一頭18歲小象叫做: Baby Girl

兒子手指:科莫多龍(科摩多巨蜥)~Komodo Dragon.

***************************************************

第五天:踏上歸途 滿載而歸~峇厘新機場

~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ody1964&aid=13421298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2 08:23

小女孩好勇敢驚

敢把那麼大一條蛇 放在肩上

一家人出遊的景象 真是溫馨

謝謝分享~也祝福闔家平安

Melody 心靈小棧 (melody1964) 於 2014-05-22 15:45 回覆:

謝謝迴響 

說的極是啊  從小只要有機會接觸我都會鼓勵孩子們觸摸"披蛇",自己卻一次也沒經驗過 那天應該試試才不虛此生 

這次的確玩得挺開心的  最主要的是沒有人生病 除了兒子回來後發燒幾天 不礙事的 。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9 21:17

家人能共同出遊, 真是最幸福的事.

兒子出國的這十年我特別有此感覺.

峇厘島之旅, 快樂又難忘喔?!

祝福您們!

Melody 心靈小棧 (melody1964) 於 2014-05-21 14:54 回覆:

謝謝迴響

隨著孩子的成長 別說旅遊 很多時候連全家一起吃頓吃飯都很難 真的

珍惜當下相聚的每一刻即是幸福

祝安康!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8 17:05

幸福又快樂的峇厘島行

能帶著帥哥美女出門,您們這一對父母一定很滿足

海上活動很刺激好玩,小朋友很盡興吧!

哈~~可是那大蟒蛇也太可怕了!

Melody 心靈小棧 (melody1964) 於 2014-05-21 14:50 回覆:

謝謝迴響

"一鼓作氣 去了就好"~最好寫照: "You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go!" 哈!

很多人在問:" 會不會再去?" 答案一致是: "短期內不會急著去就是了"

大蟒蛇我這輩子還沒"披肩過" 一來是"敬鬼神而遠之"   二來是忙於拍照 向來都是極力鼓勵老公孩子嘗試接觸 我頂多摸一下 將來說不定有一天會"披披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