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海景鷹石尖
2013/08/31 20:17:22瀏覽504|回應5|推薦5

宜蘭縣頭城鄉大溪村鷹石尖,是我們第三次百岳行前訓練的目的地,說是行前訓練實在有點誇張,

簡直是來散步郊遊嘛,走的里程數不長而且步道又平緩好走,林蔭裡面蟬鳴鳥叫,遠處山頭白雲飄飄,

陽光不時從樹葉縫隙灑落於路面,偶有幾許涼風拂過,實在舒服!

出發時先到烏石港看沖浪及比基尼美女消消暑氣!

這幾個人站在這裡---------------看海的日子!

看一下剛才拍的好不好?

清早的海岸與山脈上的白雲,共同捲起千堆雪!

開始走步道了,

這旦九頭獅子草,原本我以為是某種堇菜!

從樹林中出來便可見到這美麗的大海,紛紛拿出相機拍拍拍..........

太平洋中的小島----------龜山島!

站在如鷹嘴般尖突而出的縣崖上,迎風而立有居高臨下的帝王氣勢,俯瞰腳底下是千仞崗,

海岸線曲折逶迤千里,風光無限好!

北迴鐵路的鐵道就在山腳下,這裡也是拍火車的最佳地點!

小心啊,不要太靠邊,不過這姿勢好像...........嘿嘿!尖叫開心(ㄏㄏ、ㄎ、哈)

二隻螃蟹

這位小姐的破史永遠沒長進!

跟地球表面做近距離接觸!哎........為了要拍照,什麼姿勢都做得出來!

看吧這壯麗的海景,只有走到這裡才有,幸運的是天氣晴朗,海天一色,

隱約可見遠方太平洋中的一葉小舟-------------龜山島!

我是托起一座島的神力超人!

這位女士妳是戴著斗笠的山寨神力女超人嗎?

前面的女孩看過來,為何不回頭,看我一眼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inda6305&aid=8288632

 回應文章


2013/10/19 18:33
這裡好美!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09:25
好好玩, 來到這裡, 似乎每個人都會變得像小孩般的天真逗趣! 三太子開心

借假修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21:1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RaBTNXOpw

借假修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21:13

搞怪(咧咧)哈哈~~~加油..

 

柚子花(melinda6305) 於 2013-09-03 20:01 回覆:
為什麼寫三篇文章之後要寫就只能放草稿匣,不能發表了,說我發文太密集,有隔一天耶。

借假修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17:45
找到我了嗎?笑
柚子花(melinda6305) 於 2013-09-01 19:23 回覆:
我己把你加入我的好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