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台北二日遊
2010/06/01 19:06:50瀏覽2288|回應5|推薦74

今天大人帶我來台北,馬咪說久ㄐ一ㄡˊ明天要訂婚,訂婚是什麼我不知道,好像是很重要的日子,馬咪說她要幫我打扮成小公主。

我好高興可以來台北,我最喜歡在外面散步,看我沒看過的東西,我只要用手比,馬咪就會跟我說它的名字,還有故事,有時候馬咪不知道我在比什麼,我還會牽她的手指頭比,馬咪說我很有「溝通的意圖」。

下午我和爸比馬咪去學校做運動,我也會跑操場喔,我跑的時候大家都會讓路給我。

因為他們都看見我剛剛在吊單槓,大家都對我敬畏三分。

ㄟ~球要往那邊發,不是這邊喔,剛剛發錯球的趕快自首!

操場太危險了,他們球都亂丟,我怕怕,我還是和爸比馬咪、阿公阿嬤,還有阿姨姨丈姐姐去永康街吃高記好了。高記的生煎包和小籠包好好吃喔,可是我有點生氣,因為爸比馬咪不讓我用手抓,他們嘴裡說要讓我盡情探索,可是他們卻不讓我學他們把筷子放進嘴巴。

(馬咪現身插嘴一下:小籠包湯汁太多,怕你燙傷,筷子太尖太長,怕你刺傷喉嚨,尖叫是沒用的,馬咪絕不會「間歇增強」你的哭鬧喔,我是很有原則的馬咪,替你維持姣好容貌、甜美聲音和良好品格,長大會感謝我的)

吃完高記,我們去永康公園,那裡好多小朋友,爸比幫我找到一個空位,雖然我的腳還不夠長,可是我很會騎喔。

好好玩喔,不過我最喜歡溜滑梯,馬咪抱著我從上面滑下來的時候,我笑的合不攏嘴,還流口水,這麼不雅的畫面還好沒被"狗仔隊"拍下來。

馬咪說我動靜皆宜,雖然我沒有弟弟和妹妹,可是我很會"秀秀",爸比馬咪只要說"秀秀",有熊熊的時候我會抱熊熊,沒有的時候,我會自己圈起兩隻手拍拍。

不能再哈拉了,時間快到了,我要趕快CALL我的南瓜馬車過來。

換上馬咪幫我準備的禮服,準時赴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yu415&aid=4086442

 回應文章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rincess
2010/06/16 01:45
禮服很漂亮哦, 馬上小April變得有女人味了耶..
april`s(meiyu415) 於 2010-06-17 09:54 回覆:

哈哈,要是穿上這麼美的禮服還像男生

我這當媽的就煩惱啦^^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會打扮
2010/06/10 07:04
April真的好會打扮女兒,女兒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讓媽媽好好滿足打扮的慾望。
april`s(meiyu415) 於 2010-06-11 20:56 回覆:

以前愛打扮自己

現在愛打扮女兒

算是同一種樂趣的延伸呢


茱莉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0/06/05 10:06
這可愛的小美人, 像星爸還是星媽啊?
april`s(meiyu415) 於 2010-06-09 19:51 回覆:

大家都說是我們的綜合體

不過跟我小時候真的粉像說^^


Claire-紫色克萊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公主
2010/06/02 16:26

哇,小可愛

阿姨覺得妳馬麻沒有去當造型師有點可惜耶

妳看,馬麻只手指輕輕一撥

妳就從楚楚動人的可愛小女孩

變成了華麗高貴的小公主了

april`s(meiyu415) 於 2010-06-03 17:08 回覆:

造型師喔,

可是馬麻說她除了家庭主婦什麼都不想當耶,

她每天都只想要大樂退....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小妞
2010/06/02 07:25

服了妳﹐兩隻小手單槓只能握住半圈
就這樣吊起來了﹗

阿姨的手很大﹐抓單槓沒問題﹐可是都吊不起來
妳可別誤會﹐不是我太肥﹐只是缺少訓練啦
看來有機會得找妳拜師

我也好喜歡妳的衣服
粉的﹐藍的﹐穿在妳身上都好漂漂
尤其是穿上那件禮服
妳是最迷人的小公主了

能不能打個商量
那件禮服借給我穿一次﹖
妳要多少衛生紙﹐我都給妳扛過去
如何﹖ 

april`s(meiyu415) 於 2010-06-03 16:55 回覆:

Piggle阿姨,偷偷告訴你,那個吊單槓,我有偷吃步,

爸比有在下面幫我撐住,不過我還是很用力抓喔,

爸比說他懷疑他放開手,我還是可以抓住喔

我也好喜歡這些衣服喔,

不過我更喜歡脫光光,

所以阿姨要禮服就送給你,

我們一手交禮服,一手交衛生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