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辰龍年初一
2024/02/16 15:01:59瀏覽41|回應0|推薦2
<甲辰龍年初一>
早上重新整理書法桌,心境變得平實,新的一年除家務之外,就是努力閱讀和練字。年輕沒有辦法實現的夢想,現在一點一滴去落實。
最近每天都在準備四月中旬的新書發表會,一再修改的投影片,也要準備試講,雖然不超過50分鐘,也忙碌數月之久。這是人生首次的公開演講,固然不是很學術的演講,但既然要去履行,就得盡力去做。
看到好友的書法都進步了,我也要努力奮起,在新年頭為自己許願,每天都練字,也閱讀,養成習慣很重要。前幾天把《昭明文選》第三冊抄寫完畢,接著是第四冊。另外也看杜詩和莊子。閱讀是一種的品味,不是追逐時尚。看書的速度很慢,自己也享受慢讀的時光。
台南天氣很好,每天都可迎接亮麗的晨光。心中無限的感恩。每天都進步一點,這是今年對自己的期許。2024/2/10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789&aid=1803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