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3夜 撫著思念的漩渦
2016/07/19 15:37:19瀏覽153|回應0|推薦0



今夜的月光朦朦朧朧的,翻閱著黃色書皮,上頭寫著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
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不要MSN 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 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

你要打電話給我,問我在三天之後的週末是否有約,是不是可以見面。

我們要散步,我們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約莫半個台北那樣長,約莫九十三個紅綠燈那樣久的手牽手。

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

送我回家。在家門口我們不想放開對方,但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不,寶貝,我們今天不接吻。


吐了一口長長的緩慢的一口氣,撫著耳朵咀嚼著這老派約會的步調,


那天臨時起了穿耳洞的念頭,其實是累積了溢滿的思念,加上突來的午後雷雨,

啪它一聲穿越了薄薄的皮膚,
選了第一個懸掛在耳上的是一顆遙遠的星球



撫著思念的漩渦,原來那隱隱的痛楚還在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usakiss&aid=6681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