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1夜 ,時間終於停止了
2008/07/16 15:05:05瀏覽586|回應0|推薦7

那一陣子,我經常是不說話的,感覺自己像是把一輩子能講的話都說完了,所以選擇沉默,其實是刻意跟自己過意不去吧,堅持著這樣無語的狀態。

一股灰紫色淡淡的氛圍迴繞在自己身旁,不論白天或黑夜,也不慌張,也不掙扎,我以為自己是清醒的,但大多時候,我又希望自己還在夢中。

也許我該好好的大哭一場,但是眼淚對我而言是奢侈的情緒,只有午后的大雨滂沱而下時,覆蓋了周圍所有的聲音,我才感到些許的欣慰。

我失去了對探索新事物的興趣,也不知道自己應該走到哪邊去,我只希望時間能像是沒有裝上電池的時鐘一般停止下來,指針移動的喀咖聲好像運作中的刺青筆,畫著我的皮膚表面滲出絲絲的血跡,我專注地用念力想讓時間停止,我內心低語著:「老天爺,請告訴我要用什麼來交換這片刻的靜止?」,突然,指針不動了,不,又開始動了,那只是我太專注的假像…

於是…我拔下手錶的電池,讓今夜的時間停在深夜1402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usakiss&aid=204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