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tube點播最高歌曲之1
2009/10/13 11:00:47瀏覽3801|回應12|推薦177
Nightwish - Sleeping Sun
 
 
美麗的歌曲,跨越世界,令世上無數心靈同感驚嘆。
穿過語言的藩籬,完全無須了解其歌詞,便能感受到作者的靈魂。那種純粹震動到心靈最深處的感動,文字…絕難匹敵。
 
雖然,再美的曲子,也有人毫無感應;但是同樣,再好的文字也有人無動於衷。
 
這首曲子,全世界超過數千萬人次聆聽,我卻是在完全偶然的情形下遇上,無任何人介紹,那瞬間就一遍又一遍的重播,直至天之將白,至今總都已超過數百次。
我原先只是單純覺得,無須為其再給任何文字描述或是說明,只要聆聽的音響或是耳機有達到一般,會感動,自然就會明白
 
那只是,極單純的,想分享我所覺得生命中最絕美的
一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ov&aid=34012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捲毛娃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
2010/03/16 12:05
天籟般的美聲

加上磅礡壯麗的景色

真是享受

不知這位歌手是誰?

光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聽
2009/11/01 12:39
歌詞翻的真美。

時間,治療一切傷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聽的一首歌...
2009/10/25 13:45

好強的震撼力啊!!

加上MV,有一種很自然的感覺

好像與大地融合在一起....

她是美國人嗎?

背景看起來好像在美國...

我之前好像有看過她,有點面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旋律
2009/10/23 08:00
美聲、美景反差敘述日蝕有感動到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感動!
2009/10/22 16:30
謝謝分享!剛好心情有點低落聽到這首歌,好多了!旋律很美很美~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10/15 19:49
真的很好聽!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容易回應難
2009/10/14 17:49
所以選擇回應你喽!你也要回喔,謝謝你的好文好曲與關懷!: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比較喜歡amazing grace.
2009/10/14 12:03
我比較喜歡amazing grace.
不會覺得有若有所失的遺憾
這是兩首歌的差別所在
當然這只是個人淺見
畢竟各有所好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歌詞
2009/10/14 08:35

The sun is sleeping quietly
烈日無息地沉睡了
Once upon a century
百年一載
Wistful oceans calm and red
原本沉靜绯紅的海洋
Ardent caresses laid to rest
火紅的交流已為陳跡

For my dreams I hold my life
我竭盡生命,為了夢想
For wishes I behold my night
我遙視深夜,為了願望
The truth at the end of time
時間會證明一切
Losing faith makes a crime
可惜的是我無法堅持

I wish for this night-time
我請求這黑夜
to last for a lifetime
能持續至永遠
The darkness around me
但是我身處的黑暗
Shores of a solar sea
其實是白晝的邊緣
Oh how I wish to go down with the sun
噢,我多麼希望能與白日一同落下
Sleeping
Weeping
With you
一同哭泣 沉睡

Sorrow has a human heart
From my god it will depart
被神取走悲傷之情的我
I'd sail before a thousand moons
將在數千個夜晚中遊走
Never finding where to go
不知將歸向何處

Two hundred twenty-two days of light
Will be desired by a night
黑夜渴求無數白晝

A moment for the poet's play
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詩人吟詠至死方休

I wish for this night-time...
我請求黑夜...
I wish for this night-time...
我請求黑夜...


happy flor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歌詞不好翻譯
2009/10/14 01:05

the sun is sleeping quietly
once upon a century
wistful oceans calm and red
ardent caresses laid to rest

for my dreams i hold my life
for wishes i behold my night
the truth at the end of time
losing faith makes a crime

i wish for this night-time
to last for a lifetime
the darkness around me
shores of a solar sea
oh how i wish to go down with the sun

sleeping weeping with you

sorrow has a human heart
from my god it will depart
id sail before a thousand moons
never finding where to go

two hundred twenty-two days of light
will be desired by a night
a moment for the poets play
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