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膽固醇過高的人
2013/06/27 07:32:33瀏覽303|回應0|推薦1
四  膽固醇過高的人
作者說: 「我在臨床上只是讓病人停止吃零食三星期,病人的膽固醇就降下200以上,根本連中藥都尚未使用,這類只是由於病人好吃零食造成的問題,卻被西醫強化成高膽固醇會造成心臟病的嚇人辭句,被嚇到的病人根本忘掉要問醫師到底膽固醇由何而來的?」
作者說: 「關於膽固醇這是最爛的西醫研究之一,我再說一遍,西醫學是強立名目,界定病理名詞,才有名目運用假慈悲來賣藥賺錢的一種商業行為。」
其實,膽固醇是身體肝臟主動製造的物質,在人體內有許多功能,動物性飲食也可以獲取,有腎病症候群的病人,肝臟不停工作,膽固醇會偏高,過高的膽固醇會沉積在血管壁,讓血管硬化,使血管阻塞,心臟病和腦溢血機會大增。這是西醫人人皆知的常識。有些人因體質關係,即使吃素、飲食清淡、不吃零食,膽固醇仍偏高。
作者說: 「我在臨床上只是讓病人停止吃零食三星期,病人的膽固醇就降下」 ,令人大為嘆服,建議先生可以去申請明年的諾貝爾生理及醫學獎,必可為我中華增光,造福全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