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鼎鈞一生的成就
2024/03/24 09:55:10瀏覽226|回應0|推薦12
綜觀王鼎鈞一生的成就,獲獎無數,是國民黨所栽培出來的優秀文化人,1950年代進入中國廣播公司之後,也許因為崔小萍案的影響,曾經遭懷疑是匪諜,長期被相關單位注意,但是沒有因此身陷囹圄。
王鼎鈞於1978年離開台灣,前往美國紐澤西州,任職於西東大學雙語教程中心。終於躲開國民黨的統治之後,他對國民黨的評價,讓國民黨在本省人和外省人群中,都成了專制暴政的代名詞,30
年來都不得翻身,所有政黨中,在年輕人裡的好感度一向敬陪末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8042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