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行無品:論兩名台灣政客(謝長廷、連戰)與一名台灣學者(林金源)
2013/07/02 07:33:00瀏覽2212|回應19|推薦112

面對敵對陣營,一味和對方說獻媚對方的話,本文列舉三個人。

謝長廷

謝長廷不甘寂寞,身為綠營大老,主動跑大陸結衲中共官員,鑽營之下,2013-06-29,終於在深圳和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聯合報系《世界日報》以「張志軍會謝長廷 重要里程碑」下標題。

無巧不成書,2013-06-29,逃避台灣通緝長達17年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在同一天主動返回台灣,不用羈押,百萬元交保,立刻恢復自由之身,令人納悶張安樂是否白白在大陸躲了17年。

謝長廷與三立新聞關係匪淺,天下皆知,謝長廷曾親口說過三立挺他。張安樂在 2013-06-30,獨獨接受三立專訪,對挺謝長廷的三立新聞大爆執政黨(國民黨)的料,說執政黨的刑事局要他回台灣,已安排好檢察官交保,不用關押。

這叫我們愕然--既然你說藍營政府這麼貼心地幫助你回台灣,你反而立刻對藍營政府的死對頭獨家大爆藍營政府的料,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三立死挺的謝長廷也沒閒著,從深圳又跑到香港,在香港研討會上狂讚「服貿協議」,他說應該放鞭炮慶祝。話傳回台灣,綠營開始痛罵他,謝長廷立刻改口:

謝長廷指「放鞭炮」是問句 媒體斷章取義(2013/07/01):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在香港研討會就服務貿易協議的發言引發黨內抨擊,謝長廷今在廣東深圳拜會台商時說,他講的很清楚,他的原文是說「如果這個協議對台灣這麼好,那應該是要放鞭炮才對,怎麼是會有這麼大的反彈?所以這其中一定是有資訊的誤差,而這就是交流失衡的結果。」至於「放鞭炮」那句,謝長廷表示他講的是問句,媒體報導的顯然不是他的意思,但沒有關係,當資訊太快,就被斷章取義。

我們就來還原謝長廷前一天(2013/06/30)的影音檔,請點服貿協議惹議謝長廷:資訊偏頗、認知錯誤- YouTube,他話說得清清楚楚,那不是問句,也不是假設句,:

發佈時間:2013-06-30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台灣維新基金會主辦,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研究所協辦的「兩岸關係的發展與創新」研討會今天(6/30)結束 ... 謝長廷說,服務貿易協定談過60場座談的這個過程,2年的準備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都是民意代表還有台灣媒體,60場座談讓利給我們優渥WTO(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多了3­0%,這麼講這要感謝,要慶祝、要放鞭炮、要擁抱,但是結果為什麼會反彈那麼大?剛才余克禮所長也有講,這有認知和不了解,這就是差異。

明明跑到大陸,向大陸人狂讚服貿協議,事後卻對台灣人說我沒有狂讚,這是向大陸獻媚、又沒膽子向大陸獻媚,所以小肉球評:謝長廷呀謝長廷,你在睜著眼說假話吧。

林金源

這個林金源不像謝長廷和連戰那麼有名,也許他想變有名。香港《中評社》是97回歸後中共在香港設立的傳聲筒,主要功能為製造輿論假相、赤化港台言論,最愛使用一堆五毛型寫手。台灣淡江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林金源這兩天很活躍,中評社及其他老共傳媒狂引他的言論,台灣紅統像起乩般傳誦散佈:

林金源:馬應多講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2013-07-01):... 林金源表示 ... 國民黨已經沒有靈魂,沒有中心思想與遠大目標,所以沒去捍衛價值,只要綠營一喊就跟著回頭一起喊,一起搞本土愛台灣,但這怎麼可能比得過綠營?兩岸間交往的種種,第一印象對民眾最有影響力,如果第一印象就是一堆錯誤、負面資訊,要再改變民眾的印象就不好改了 ... 現在大陸崛起後引發磁吸效應,美國國力也在衰退 ... 現在是中美較勁,若日後中國國力夠強,讓美國不敢再支持台灣,台灣就非回歸不可,但很多台灣人看不清這一點。林金源表示,兩岸會有分離意識,是因為有很多錯誤的歷史恩怨沒解,要讓台灣願意統,歷史的恩怨要講清楚,國民黨過去不對的作為,要誠心認錯、道歉,才有辦法提出向前邁進的主張,要多講做中國人的驕傲,馬英九應多講“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因為做台灣人與做中國人並不牴觸。

小肉球評:林金源是不是中共五毛,不清楚,但這篇內容是典型五毛網帖,像鼓吹中共強大,唱衰美國,藐視台灣,把中共與中國劃等號,台灣只有倒向中共一路--在在均為典型五毛論點。

這裡,有趣的是,一個台灣人面對中國大陸執政黨傳聲筒,如此地辱罵台灣的執政黨,說「國民黨沒有靈魂」、國民黨往統一邁進時「要為過去不對的作為誠心 [向中國大陸] 認錯、道歉」,絕口不提中共對大陸同胞的作為,也不提中共在國共內戰時的作為,這種人向中共獻媚的程度也算世間一絕了。

對了,中共另一專向台灣統戰的台灣網下的標題是 臺學者:國民黨已無靈魂馬英九應多講自己是中國人_時政_台灣網

連爺爺連戰

2013/2/24,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領台灣黨(國民黨、親民黨、新黨、無黨聯盟)、政、民意代表、工商、農漁、文教、新聞、宗教等要員,訪問團成員共計30、40位,號稱到大陸「走春訪老友」,而連戰的老友就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和預定在三月接棒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連戰這次陣容龐大,面對老共卑躬屈膝。中共頭目胡錦濤和習近平對他和過去一樣,沒要求他特別地諂媚,但,這次,連爺爺卻自發性地骨頭變軟變酥,像小京趴一樣,在 2013/2/26 會見中共前任總書記、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時,主動脫口說出「台灣是麻煩製造者」。

台灣是麻煩製造者? 連戰會胡錦濤語出驚人(2013/2/27):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26日在北京與前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會面,成為台灣首位連續會見中共兩代總書記的政治領袖。大概是老朋友見面心情放鬆,雙方講話口誤頻傳,胡錦濤把連戰大陸訪問說成「來華」訪問,而連戰也說「台灣是麻煩製造者」,急得大陸官方趕緊讓記者離開 ... 連戰致詞時則指出,「在國際上長久以來,認為台灣是一個『麻煩製造者』,事實上也是如此。」這番話讓現場記者傻眼 ...

詳見拙作 連戰是台灣的麻煩製造者?請連戰尊重總統與黨主席!

對照組:趙少康還算有風骨、有見地

兩岸寧緩勿急(趙少康,2013-06-28)兩岸的關係既特別又微妙,台灣既想賺大陸的錢,又怕大陸的錢,大陸口口聲聲「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近千枚飛彈又對準台灣,台灣對中共充滿疑懼,又天天要北京讓利,美國人也很矛盾,既怕台灣和大陸打起來,又怕台灣和大陸好起來,從過去的ECFA,到現在的《服務貿易協議》,在這種奇特的情況下,引發台灣內部緊張與衝突。

  台灣既捨不得大陸的工廠與市場,又怕受制於人被吃掉,所以政府就訂出「先經後政,先易後難」的政策,做為緩兵之計,安撫老共慢慢來,不要太急躁,另祭出「一中各表」,卸除北京以「台獨」做為動武的藉口,再以「外交休兵」凍結國際撒錢大戰,台灣用這幾招維持兩岸的動態平衡,希望能繼續「維持現狀」,只是北京愈來愈急,你慢吞吞,他急唬唬,你要維持現狀,他要打破現狀,而且形勢對台灣不利,他愈來愈大愈強愈有錢,你能不能愈來愈大愈強愈有錢?台灣雖還可打「美日牌」以求平衡,但政府官員不食人間煙火,政策脫離現實,政治上藍綠惡鬥,民粹當道,一切dead lock,自己搞死自己,愈做愈小,怎麼跟人家爭?

要替人民守住底線

  台灣怕大陸,除人口、資源、面積市場懸殊,完全不成比例,還有歷史因素,國民黨在大陸時就和共產黨打打談談,打有時還打贏,談從沒有談贏過,把整個大陸的大好江山拱手讓人,對台灣人民來說,「談」就是「讓」,就是「輸」,就是「失敗」。
  「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也許是歷史的必然,但絕大部分的台灣人既然都想「維持現狀」,不想「被統」,台灣的政治領袖就必須替人民把好關守住底線,現在是誰想要誰?是台灣想要大陸,還是大陸想要台灣?當然是大陸想要台灣,台灣的策略必然是以拖待變,等待世局的變以及大陸的變,如果未來大陸變民主了,變自由了,變多元了,台灣就沒有必要那麼怕他了,在這以前,台灣的領導人必須寧慢勿快,寧緩勿急,要延緩而非加速這個過程以確保台灣的最大利益,大陸對台灣讓利,必有政治目的,我們心裡不可不明瞭,有些事該防還是要防。
  譬如說兩岸互設辦事處,會不會大陸在台灣的辦事處人員可以到處活動,深入民間深入鄉村,等於一下子來了一百個鄭立中,而台灣在大陸的辦事處處處受限,一個鄭立中功能也發揮不了?又譬如說這次《服貿協議》,大陸在台投資30萬美元可來3人,會不會大陸有計劃的從國企到省企到縣企,幾千幾萬家齊發,數年之內就來了幾十萬人,再透過通婚或把配偶、子女接來,百萬大軍成形?就像90年前後大陸大發單程簽證,鼓勵北京、上海人到香港平衡廣東人一樣?一去就不走了。  〔按:中共對西藏和新疆也一樣〕

台別從量變淪質變

  老共做事有目標有計劃,我們做事常亂七八糟不知所云,太幼稚、太單純、太一廂情願,愈來愈多的商人及政治人物不敢說真話,不敢得罪北京,這樣下去,台灣很快就會從量變到質變了,會死得很慘,馬總統不可不察。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785953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6 03:28 【udn】 這有其他產品!德國 美食 大三 三立比價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島國路人甲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2 10:32

"台灣剩餘價值",乃出於喊"統一"的人一天到晚到奇摩新聞留言區,說台灣沒剩多少價值了,趁現在還有價值趕快統一云云,一副很關心我們的感覺,說得好像台灣這邊民生凋蔽快滅亡,TMD有夠虛偽看了就反感.

關於我是否為外省人後代的假設提問,要跟小肉球阿姐解釋一下,很抱歉令妳誤會了,我不是對妳強調,因為看你這裡似乎有不少怪人談怪論(好像包括我,哈哈!),這句話是說給他們聽的,我是外省+本省的後代,然而自小卻被本省親戚歧視,所以我最討厭人家問我是不是台灣人,在我觀念中,所有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都是台灣人,包含新住民,為此我還得罪我老闆朋友(白目吧!)...

長大後跟大陸接觸,不喜歡大陸人民說我是台灣來的(外國人就算了,畢竟他不懂我們之間問題),有次去國外旅遊,候機時碰到對岸人民,當他問我是否來自台灣,為何護照跟他不一樣不是紅色?我則告訴他,我來自"中華民國",他們沒多說,也沒同我怒目相視,只是淡淡的,似乎想趕快掠過那個尷尬時間...

我是一般上班族,因為工作性質幾乎每天會跟大陸人民接觸,像"一國兩制啦"."人民幣比美金強勢啦"."台灣是迷失的孩童啦"."中華民國已滅亡啦"等言論,是在他們根深蒂固的觀念裡,我知道他們跟我們一樣分好人壞人,只是中共對他們做的深層洗腦,扭曲事實,在我看來很誇張.更誇張的是台灣派過去上班的職員,經過那兒的洗禮,思維上快跟他們一樣,我又不得不佩服中共,我們都有習讀三民主義,怎麼沒有像他們這樣會催化人腦??
因為我是上班族.照理,我有工作是不會也沒空常上部落格或新聞區留言,關於政治議題,最多在電視機前罵罵,然而於今年初始,在新聞區留言已變成我上班的一部分,為何?我TMD地"感謝"對岸政府幫忙,它頒了不少政令,而那些政令是在小馬跟他們大和解後而產生的,企圖使台灣"邊緣化",我就是那些政令下的受惠者,雖然公司還未資遣我,我暗想快了,因此很有空閒上網留言反對對岸政府,真是TMD...

對岸是以量取勝,我們?加油呀!我們要趕快提升我們的質,才有頑強的心智去面對光黨員就是我們四倍多的狼...


...島國上的某"死老百姓" 所表達的個人觀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13 06:22 回覆:

您說的 "一天到晚到奇摩新聞留言區說台灣沒剩多少價值了,趁現在還有價值趕快統一云云,一副很關心我們的感覺,說得好像台灣這邊民生凋蔽快滅亡" -- 那是典型五毛的統戰樣板, 沒什麼了不起, 說的人應該就是中共五毛.  五毛您知道吧?  他們就是專門從事統戰的中共網特, 特愛搞分身. 

您說您是外省+本省的後代, 那麼您就是芋頭番薯.  您說自小被本省親戚歧視, 那麼您的本省親戚就是極綠, 俺也看過外省歧視本省, 看過本省歧視外省.

當然所有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都是台灣人,包含新住民, 不同意的人腦殘.

俺在海外居住多年, 很可惜沒碰到幾個大陸人, 碰到的, 好像都沒有觸及政治議題, 不過, 小肉球是兇婆子, 俺都說俺來自台灣, 你們來自鐵幕呀, 他們並沒有怒目而視, 因為若比瞪眼, 沒人瞪得過小肉球, 若比吵架, 俺是獨孤求敗.

俺對中共那套洗腦深有研究, 中共是一個複製人工廠, 在硬體方面, 利用簡體字簡化中華民族的腦袋, 利用一胎化製造中華民族80後和90後小憤青, 擊破中華民族的家族構造, 沒有叔伯姑姨甥姪的家族同心圓架構, 只有黨國和自我.   在軟體方面, 腦程式自小植入+不斷增強, 包括國族沙文+唯物功利+滅日屠美+中國天可汗+...

台灣 "邊緣化" 倒沒什麼, 問題癥結不在這裡, 他們愛唱這些, 使 "攻心為上" 的奸計.  最重要的是團結, 2300萬為數不少哩!  俺跟您說, 台灣不必強, 2300萬個拒絕做中共複製人的意志就很可觀了.  您大概跟那堆陸客呆久, 他們的腦程式是病毒程式, 破壞人類精神基因, 切勿妄自菲薄.


島國路人甲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13:49

謝謝小肉球阿姐的讚賞!希望對岸民眾能理解該概念,不要再用"一國兩制"."民族主義"."台灣剩餘價值"來強迫招降,硬實力輸給對岸又如何?台獨派表怍是與紅統對立,細看都想消滅"中華民國",台獨若真愛台,珍視台灣的一切,對"主權在民"應不陌生,此時我們有個更強大的敵人正虎視眈眈,我們本應團結一致,其利斷金,如果連這都做不到,哪天被紅統分化成功,只能說自己活該!

我是外省人後代?不好意思,我絕對有資格申請進入在自由時報登廣告的"台灣民主國".但我不想,因為我愛這片土地所有人事物等一切包括缺點,儘管藍綠互相惡鬥,是我受不了的缺點之一,可是改變不了我愛這裡,相較於埃及政變.藏胞自焚.疆胞自殺炸彈,這片土地安定許多,台澎金馬是一個國家沒錯,目前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外國人不知道沒關係,解釋給他聽就好,這不啻為行銷這裡的一個方式!

***台灣在哪?就是CNN氣象報導 颱風及地震經常侵襲的地方.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的國名是"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不是"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人民國),它代表是FREEDOM CHINA,類似SOUTH KOREA,跟一黨專制的中人民國完全不同...***

如果陸府堅持對大陸以"一黨專政"下的"一國兩制"來談統一,我是絕對不同意,我不願意台灣為中共背書,好讓陸府更容易框住藏疆港三地,我看過張安樂先生在壹電視上的專訪,我相信他爲台灣好,只是跟我理念相悖,這些年我已看透中共虛偽的嘴臉,希望我們團結,找回我們想要的價值及定位.

大陸崛起是不爭的事實,我們有2300萬人,對方光黨員就有8000多萬,在台的我們有準備好面對他們輪番的口水洗滌?


...島國上的某"死老百姓" 所表達的個人觀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12 04:56 回覆:

* "一國兩制" -- 只屬於某些統派的政治理想, 但那是他們一廂情願的想法, 當事人中共絕不容許, 若容許亦為欺台幌子, 中共治下沒有一國兩制, 只有一國一制.  香港乃權宜, 1997從英人接手, 條約規定50年一國兩制, 目標為50年後一國一制.  書同文, 車同軌, 一條鞭式思維, 向來是中共的治理政策.

* "民族主義" -- 中共使用國族沙文主義治內, 把它當成精神鴉片, 用以轉移人民對內政的注意力, 並模糊中國與中共的區別, 強力灌輸中共=中國的腦程式.  對境外華人, 包括台灣外省一代二代, 中共同樣模糊中國與中共的區別, 中共使用國族沙文主義, 把它當成懷舊懷鄉春藥, 以它來滿足境外華人的 homing instinct (鮭魚返鄉本能), 中共的中國就是境外華人的根. 

* "台灣剩餘價值" -- 不清楚您的意思.  大陸大, 台灣小, 不堪一擊嗎?  台灣退步, 大陸進步嗎? 

多數仍為台灣外省二代才為其所惑, 就是因為孬才從大陸逃到台灣, 在台灣搞戒嚴和威權, 很多外省二代不習慣台灣的民主化, 又膽小+貪圖逸樂, 很容易屁股對台灣, 倒向強者大陸的懷抱.  這

* 紅統的目的本來就是分化台灣, 綠營裡有不少共諜.  我們要把綠民與綠營政客分開, 綠民都是中華民國國民, 若對中華民國反感, 出自 (1) 綠營政客洗腦 (2) 藍營威權餘孽過去作威作福, 現改替紅統唱頌, 企圖威權復辟, 鄙視台人.

* 俺沒說過您是外省人後代, 和您不熟.  台灣必須團結, 嘻嘻, 張安樂不為台灣好, 真正的大陸人不是您天天在UDN看到的紅統, 被口水淹死也要足以淹得死人.


島國路人甲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0 16:22

唉~台獨跟統派都算漏了一件事--"主權在民"

當統派說,台灣是一個國家?國際上誰承認?聯合國承認?卻不會想目前台澎金馬合起來是一個國家沒錯,國際上沒人敢承認是感謝大陸政府的幫忙,國家不是由聯合國認證蓋章,聯合國只是個組織,要認定是不是國家,是由人民決定,1996年開始全民直選就決定了呀!如果這不算國家,那麼1971年以前沒加入聯合國的中人民國是國家?

當獨派說,台灣仍不是個國家,是被"中華民國"這個流亡偽政府殖民,至今仍被殖民,卻說不明白,1996年起全民直選中華民國總統,阿扁還是民選總統之一,代表中華民國出訪多國,他有8年的機會可以建立台灣國,但他沒有,阿珍卻穿金代銀,我跟我同事還親眼看過他不只一次悠閒逛百貨呢,如果"中華民國"是偽政府那麼在台執政8年的阿扁是偽總統?


...島國上的某"死老百姓" 所表達的個人觀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11 04:51 回覆:

您講的真好!  完全贊成, 由衷佩服!

紅統與綠獨都沒有主權在民的理念, 台獨公投就算能夠舉行, 台灣人民也不會通過它.

現在紅統派企圖藉在台統戰提升紅統意識, 等時機成熟就舉辦紅統公投, 小肉球認為他們在做夢, 和綠獨一樣在做夢. 

維持現狀是台灣唯一生門, 這也是台灣多數人民的意願.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難道看不出麼?
2013/07/09 22:29

妳要昧於國際社會現實,我能說甚麼?

我們雖有23個邦交國,卻被中國繼續挖走之中,這種邦交狀態並不是建立在真正國際社會關係的狀態上,設若哪一天都被挖走了呢?

再說現在越來越多國家接受了中國的「一個中國」說法,甚至到大多數主要國家都承認「一個中國」時,那麼「中華民國」的前途在哪裡?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10 04:40 回覆:
國際現實是: 無論中共或美國, 或其他世界列強, 不會容許台灣人建立台灣國.  俺以前就問過您要如何台獨建國, 您說不出方法和策略, 只一逕堅持做夢.   中華民國台灣若能團結一致, 就能夠維持現狀.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來孤寂?
2013/07/08 22:37
還有,當我找到普世的價值,和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樂,想要到處和人分享,何來孤寂?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09 03:28 回覆:
向兄信教了呀, 恭喜您!  沒關係, 不孤寂最好, 您繼續您的台獨夢, 別忘了中華民國一直在這裡等您.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際社會所肯定地,是台灣的普世價值!
2013/07/08 22:25

「中華民國」代表誰;1949年以前的中國人民?還是現在的台澎金馬人民?

台灣若無法重返國際,只有逐漸被中國併吞的下場!

用「中華民國在台灣」如何重返國際社會?

就國際法理而言,你不能拿一個已被註銷的法人名稱來代表另一群自然人!

台灣現在之所以會被國際社會所肯定,是台灣的普世價值;而非「中華民國」這個名稱。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09 03:57 回覆:

有人做夢想得到天上的月亮, 他一直做下去, 緊閉著眼睛, 看不到他身旁的這盞燈正在被賊人偷盜當中, 也看不到他身旁的這盞燈一直幫他照明.

* 現在的中華民國代表台澎金馬人民.

* 台灣從沒以國家身份出現在國際, 因此, 請向兄用字精準一點, "台灣若無法重返國際" 是說不通的, 乃是中華民國曾出現在國際, 現在也出現在部分國際 (尚餘23個邦交國), 但在1971年退出聯合國.  向兄, 中華民國在台灣自1971年退出聯合國, 已過了42個年頭, 請注意中華民國在台灣尚未被中共併吞.  小肉球不禁嘆口氣說 No thanks to you, 意思是並非像您這型人的功勞, 您太失敗主義, 42個年頭撐住中華民國台灣的人將會繼續努力撐下去.

* 小肉球現在說的話, 以前都和您說過幾遍了: 如今敵大我小, 大陸強台灣弱, 中共統戰分武統與和統.  台灣建台灣國, 給予中共武統口實, 美國必須袖手, "台美關係法" 不包含台灣獨立建國. 

台灣維持現狀, 不統不獨不武, 中共武統無法下手, 它目前仍十分忌憚 "台美關係法".  對於中華民國, 中共就只有和統, 和統模式就是咱們現在看到的中共作為: 拉攏國軍退休將領玩國共一家親, 要國軍自動喪失鬥志; 差遣中共代理人侵入台灣自由市場, 包括傳播業之壟斷; 大量輸入統宣, 在台宣揚中共教義; 灌輸仇美仇日思想, 讓台灣自動倒向中共; 擾亂台灣選舉, 製造台灣亂象, etc.

中共的和統對付中華民國. 

* 向兄別亂講您不知在哪兒聽到的胡言亂語, "已被註銷的法人名稱" 是被誰註銷, 邪惡草羊已經講得很好了, 您的固執已到無可理喻的地步.

* "台灣現在之所以會被國際社會所肯定,是台灣的普世價值" -- ????? 您的自我感覺良好, 並讓人啼笑皆非.  台灣被誰肯定了?  台灣需要誰來肯定?  這些肯定對台灣有何好處? 

台灣自有自存, 它是一個地理名詞, 它不需要別人肯定. 

小肉球再和您講什麼, 您不會聽的, 那麼, 咱們就 agree to disagree 吧.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馬英九都是我們寵出來的!
2013/07/07 16:32

政客本來就是投機與現實地,然而重要的是,股東頭家們,不能有偶像崇拜情結,否則政客何須忌憚?

陳水扁、馬英九都是我們寵出來的!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08 03:05 回覆:

陳水扁是綠民寵出來的, 馬英九是藍民寵出來的 -- 乍看有道理, 其實不然.  向兄這樣子很孤寂, 您的綠是純潔的綠, 不容一點濁綠, 您又死反對藍, 您當然非紅 -- 很寂寞滴. 

接受 "中華民國在台灣" 吧!  您不能死扒住一個永遠不能實現的夢 -- 台灣國.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00:02

朕知道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07 02:44 回覆:
超級不爽兄您好,好久不見!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5 01:08
我們美國人有句話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05 11:25 回覆:
藍雲亂引一通.

churin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5 00:35

啊啊!!給小肉球按讚啦!!大大按讚!!(草羊雖然今天是等級2了但是不知為何udn還是不讓我按推薦= =)

說實話, 中共的紅統不愛中國, 台灣的台獨也不愛台灣, 這種人愛的都是耍嘴皮子的快感和追求權勢的酥麻!!就跟希特勒納粹一樣!!納粹根本不愛德國, 愛的是自詡為神的虛妄。

草羊出生入死都是中華民國國籍的台灣人!!(驕傲!!)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7-05 11:24 回覆:

您太老實, 要三級以上才能推薦.  變三級太容易了, 多發幾篇文章, 一天發100篇也不違udn規定. 

貼個, 標題 "不要儘顧吃飯", 內容 "中共別儘顧吃飯" -- 完全不違反規定, 即一篇文章.

次貼個, 標題 "中國大陸請仁民愛物", 內容 "請愛好和平, 撤除想殺台灣男女老幼的飛彈", 則又成一文, 完全符合udn規定.

再貼, 標題 "別做笨蛋", 內容 "請中共別做笨蛋", 已夠, 又符合規定成一文.

再貼, 標題 "中共不是處男", 內容 "因為中共很有這方面經驗, 請不要學小霸王周通來台灣搶親", 完全符合udn規定, 又成一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