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 理, 法 三缺一 ?
2013/05/12 19:50:31瀏覽690|回應2|推薦16
楔子: 世間最美的話語

一片歌功誦德 ? !  

1. 凡事多有正, 反, .... 多面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2. 聽說, 佛教講 『報應』,請教,人家 己經很不幸了,有何証據 ? 以 『報應』 說法, 加深 無辜者 的 痛苦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461715

3. 亡國無大夫 ? ! Where is God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615227

 回應文章

瞎子听儿歌-盲目乐观?
盲目乐观?
2013/05/31 13:47

这个好像不是儿歌,荷枪实弹的太空天军,挺威风:

美高超音速武器或逼中国担先用核武避免毁灭(图)



  【美军X-51A飞行器高速试飞成功】
  《日本时报》5月30日刊载文章称,美国的X-51A“乘波者”高超音速无人机的最近一次试验取得了成功。这是一件先进的远程武器,该装备旨在让美国在遭遇危机时减少对核武的依赖。然而,文章分析认为,美国该次实验的成功却给中国敲响了警钟。

先生,恭喜你们美国老大哥,您也有功劳哦:D)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 『報應』 說法, 加深 無辜者 的 痛苦 ? 」
2013/05/13 14:59

員外誤解了,阿彌陀佛!

「因果論」是佛教徒對自己說的,絕對不是跑去對正受難的別人說的話!

(大陸川震時,半桶子的佛教徒(莎莉史東)評論說:「That is karma」,雖然是符合因果論,但絕不應該指向受難家屬說的話)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5-13 15:56 回覆:

所言甚是 ? !

『與人方便,與人歡樂,與人希望。』 ~ 星雲大師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5-13 16:33 回覆:
半桶子的佛教徒

滿招損,謙受益。

炒股,有時作,有時作多,多時半半多

請教 誰 開悟 了 ? (living)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