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沒好報 ?
2012/08/05 11:26:32瀏覽756|回應1|推薦9

楔子:  心好沒好報 !

瞎摸象 尚未『開悟』,只能以 瞎摸象 所知,野人獻曝,fyi ?

"戲夢人生"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相同的劇本,有不同的演出, 全在 一念間決定。 

0. 耶穌 左邊臉被人打了, 他offer右邊臉, .....
無獨有偶,佛主某世,貴為王子,入山見母獅無奶水喂小獅,竟捨身喂母獅。
金山活佛晚年,卧溝以身喂蚊。  http://book.bfnn.org/books/0441.htm#a61 

親痛仇快 ?!

1. 按照佛教的說法,一飲一啄,莫非前定。(Don't know about 『先有雞 ? 先有蛋 ?』),若真,當然是 前某世為惡,.....報應啦!

2.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 菜根譚
太平盛世 ? 五濁惡世 ? 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視時務者為俊傑。

3. 「寧我負人,毋人負我!」 ~
曹操

4. 天生萬物以養民,民無一德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 ~ 張獻忠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690917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2012/08/05 13:00
2. 被害,3. 被負,在我的阿Q精神下,害我的人,負我的人,下輩子一定要還債務的,算我的存款啦!

殺、殺、殺,那下輩子,我可負債累累囉!萬萬不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8-06 02:09 回覆:

債務.....,  存款啦! ..... 

生息利率 ?

不嫌多的事務,至少有三:

1. 韓信練兵,多多益善
2. 銀行的祕密存款
3. 做好事的功德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