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透視
2007/01/11 20:32:48瀏覽888|回應2|推薦2

昨晚看了兩小時的 公視 紀錄片 (Documentary)。中國透視 (China from inside)。

全片報導 主要是報憂不報喜,談到彊獨,到大城市打工的民工。西藏的漢化。農村的選舉,一党專政,.....

最苦的是農村的青壯年女性。

片中不乏北京的專家學者講評,及高官 (彊,藏 頭頭)講話。可見大陸當局之開放。

看來,一党專政,有其优點及缺點。

有一句 北京的專家學者講評: "共產党內,最好与最壞的都有。"

http://udn.com/NEWS/WORLD/WOR1/3683721.shtml 「無知少女」 北京政壇超新星

胡錦濤 似是 最好 ?

為何不能開放媒體來監督党 ?

如果 謊報,大可嚴厲制裁。 例如郭台銘告倒某報記者。

目前中國大陸國內沒有党外媒體。

李敖不能公開評論。

懇請不吝賜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458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般是报喜不报忧
2009/04/18 20:11
     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前10分钟-中国的领导们都很忙;再10分钟-中国人民的生活都很美好;后10分钟-世界其它国家人民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9-04-19 23:20 回覆:
+1

与我心有戚戚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6 03:08

你说的对,全是党的喉舌。这也是我们集中力量搞建设,减少政治活动浪费的一种手段。

中国的人口,民族,各方势力,真的太多了。现在要搞全民民主太不现实,那还不乱成一锅粥。

等到全民素质达到一定水准,再搞也来得及。

还是那句话,中共的目的不是共产主义的乌托邦,而是富国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