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殺 ~ 應無定論 ? !
2014/10/20 14:08:38瀏覽1143|回應4|推薦15

楔子:  三談自殺  http://classic-blog.udn.com/hummingbird2009/18283498
    ~   Please click link。
 
不妨看看 三篇 貼帖 的 諸多 回應。

一般的看法: 〝人身難得, 死了可惜〞。

佛教 戒殺,當然 反對 自殺。 甚至有 〝地縛靈〞 說法 ~ 靈魂 被 綁在 自殺之地,不能解脫。     未必 ? 自殺, 死了 上天堂, 上蒼要她回人世 為人師。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jayne_s_nde.htm

老朽 尚未開悟, 不知真相, 但看多了 NDERF.ORG  靈魂出竅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7053  實 無法信服 以上 〝三談自殺 大多數 回應 所述 的 必然性。 許多 自殺 而 出竅 靈魂,因 死期未到, 又 被 (上蒼?) 迫 回到 人世。 許多靈魂 根本 願意 回人世。  (Who runs the show ? ! )  

不不

人生 實 戲夢。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874020      ~   Please click link。   死亡 實乃 回到 更 真實 的 靈界 ? ! 


人生 經常 充滿了 荒謬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1798949      ~   Please click link。 三條線哦

自殺 是是非非 ?  可能 終結了 荒謬 ? !   想什麼

無定法 ? !  -  自殺 ~ 應無定論 ? !   不不

歹活 不如 好死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9914858    ~   Please click link。

Moody River

Lyrics 

活得好好地, 當然 不會 尋死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595585      ~   Please click link。  未雨綢繆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8438968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9905      ~   Please click link。  ~ 夕陽無限好.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408861    ~   Please click link。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833636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附近鄰居 .....
2022/07/24 23:50
一對韓國老夫婦﹐應是八十多了。听說不久前﹐雙亡。

老夫婦似從NJ搬來﹐生前清晨喜環繞社區小湖散步。

NJ的姪女久不聞訊﹐托本埠友人查看﹐偕警方破門而入﹐女的死在床上﹐男的死在厠所。

並無子女﹐似非他殺﹐猜想 年老﹐厭世﹐服藥 自殺 ?

懇請不吝賜教?

lo
2018/10/16 16:21

不錯,贊!桃園汽車免留車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7 23:20

天地所養,父精母血。

人身難得,死不是解決的方法。

世人不明白因果,所以常常無知造罪。

仙佛畏因,眾生畏果。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6-08 02:31 回覆:

所言甚是 ! 

感謝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3 11:28 回覆:
聽說死後 ..... 有的 被 黑白無常接走。 也有被牛头馬面捉走﹐見 閻羅王,回顧一生所作所為﹐每犯錯誤﹐需回答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說詞,妳 / 你 都想好了嗎 ?  三條線哦想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9905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9yr old Brittany Maynard chooses to die on Nov 1st, 2014
2014/11/03 22:48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1-03 22:52 回覆: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4/11/03/us-usa-assistedsuicide-oregon-idUSKBN0IN05720141103

Brittany Maynard "passed peacefully in her bed surrounded by close family and loved ones," according to a statement posted on Facebook by the group Compassion & Choices, an Oregon-based nonprofit that assisted the young woman through her end of lif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1-04 05:58 回覆:
幾周以來引發舉世對安樂死關注的俄勒岡州腦癌末期患者布莉塔妮‧梅納德(Brittany Maynard),日前宣示將結束生命後,已於2日在家人陪伴下,以安樂死與世長辭。她在臨終前,仍不忘鼓勵世人,要散播正面能量,並把愛傳出去。

親友指出,29歲的梅納德在病情惡化和腫瘤擴大後,已在俄勒岡州波特蘭(Portland)家中去世。

梅納德在「臉書」上寫道:「我所有親愛的友人和深愛的家人,永別了。今天是我在面對末期絕症,選擇尊嚴死去的日子,這個可怕的腦癌已奪走我許多,但將會奪走更多。」

梅納德最後寫道:「世界,永別了。請散播正面的能量,並把愛傳出去!」

梅納德是在結婚四個月後,於今年4月確診罹患腦癌末期,醫生告知僅剩下六個月生命。她為尋求安樂死,而與丈夫由加州搬至俄勒岡州,希望以該州的「尊嚴死亡法案」 (The Death with Dignity Act),求得解脫。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12-14 23:20 回覆:
澳洲醫生尼奇克(Philip Nitschke)發明「Sarco安樂死膠囊艙」。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5962153

‘Suicide Machine’ Allows People To Have VR Experience Of Their Own Death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1/12/09/switzerland-suicide-machine-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