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亦珍 小姐 ? !
2014/03/06 18:15:01瀏覽14187|回應6|推薦18
賈抑珍 小姐 (Hint: center ~ 左耳)? ! or 賈亦貞 佬佬 (Hint: center ~ 左眼) ?

FT

假 抑 真 ? !

「假作真時 真亦假﹐無為有處 有還無。」~ 紅樓夢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59891885

任真是寶 - 洪瑞襄


福建深度遊,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93231 泉州 某尼姑菴,老朽 (瞎摸象) 請問: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金剛經,世上有無真相 ?  某尼姑 反問: 『你認為 世上 什麼 是真的 ?』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 please click left link ? !

三條線三條線

鑽石 , 人造 vs 天然,人造 要 1/4 價, 賈亦珍 小姐 與 鈔票有仇 ? !

Apollo artificial diamonds

Creating Synthetic Diamonds - Technology Documentary


人造 鑽石

大國崛起,老共以 筆桿子 說謊 起家,謊話說一千遍,.....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紅樓夢  ;控制之後, 再用 槍桿子 殺光 反抗者。 (河北, 永年, 城破, 政委 鄧平 下令 屠城 ~ http://classic-blog.udn.com/kkuo0810/11531153?raid=6234800#rep6234800)。 死人是不會說〝抗議〞話的。抗戰 ? 真是老共打的 ? !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2/02/28/441979.html  ~ please click left link ? !

似真是假 ? 九二共識﹐各自解讀 ? !
  http://classic-blog.udn.com/chhsia1113/166093460?raid=9044475#rep9044475

万家岭

不不

近日 老共 訂 南京大屠殺,抗戰勝利 為國訂假日。為何等了一甲子 ?

 什麼什麼

228 國訂假日。馬無能 年年 扮演 劉備 (灑淚)。  http://classic-blog.udn.com/hwangc99/11433055  ~ please click left link ? !

哭哭哭哭

升斗小民 柴米油鹽醬醋茶 ~ 消費券 ! 是真, 其它 ? 似假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 please click left link ? !

思慕的人 ~ 洪一峰
  https://youtu.be/zvIIo-5oe7Q?t=361

戲夢人生, 別認真 ? , 1937 ? 228 ? 釣魚臺 ?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6765547 建議: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13583   ~ please click left link ? ! 

哦哦

人生 不乏 荒謬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11122136     認真 ? 您可就 著相 啦 ? !  (應無所住 ?)  ~ please click left link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1549576

 回應文章

無心插柳
我怎麼怎麼看都看不見姥姥
2016/01/12 09:16
我怎麼怎麼看都看不見姥姥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12 10:11 回覆:
中心點 是 小姐的耳朵﹐ 也是 姥姥 的 左眼.  

小姐的下巴 是 姥姥 的 鼻子.

小姐的 頸子 是 姥姥 的 上嘴唇.

小姐的 胸口 是 姥姥 的 下巴.

直 八”
識時務者為俊傑 ? ! i
2014/11/19 21:31
孔子帶眾弟子東游,走累了,肚子又餓,看到一酒家,孔子吩咐一弟子去向老闆要點吃的,

這個弟子走到酒家跟老闆說:我是孔子的學生,我們和老師走累了,給點吃的吧。

老闆說:既然你是孔子的弟子,我寫個字,如果你認識的話,隨便吃。於是寫了個“真”字,孔子的弟子想 都沒想就說:這個字太簡單了,“真”字誰不認識啊,這是個真字。

老闆大笑:連這個字都不認識還冒充孔子的學生。吩咐夥計將之趕出酒家,

孔子看到弟子兩手空空垂頭喪氣地回來,問後得知原委,就親自去酒家,對老闆說:我是孔子,走累了,想要點吃的。老闆說,既然你說你是孔子,那麼我寫個字如果你認識,你們隨便吃。於是又寫了個“真”字,

孔子看了看,說這個字念“直八”,老闆大笑:果然是孔子,你們隨便吃,弟子不服,問孔子:這明明是“真”嘛,為什麼念“直 八”?

孔子說:“這是個認不得‘真’的時代,你非要認‘真’,焉不碰壁?處世之道,你還得學啊。”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4 01:44

飯後記得運動,可以降血糖,我自己有這樣測過,很有效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4 01:59 回覆:

病從入 ? ! 

久病成良医?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713467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糖尿病 a1c 值 11.8
2014/03/14 01:42
糖尿病 a1c 值 11.8是有點高了

我媽好像也差不多,不過她今年64歲,已經這樣子十幾年了

現在她每天都要打針打兩次,前幾天量飯後血糖360,十幾年前剛發作時是500多…

瞎摸象老哥要多保重身體,按時打針服藥喔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4 01:55 回覆:

Yes, Sir ! ! ! 

感謝 關心。

禍害活千年 (賢者早逝 e.g. 顏回 哭哭哭哭)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 反 兩方面 ?
2014/03/14 00:26

戲夢人生 ? ! 別認真 ? ! 太認真 ~ 著相啦 ? ! 『無我相, 無人相, 無眾生相, 無壽者相。』~ 金剛經

拼演技, 假戲真作,認真一點, 效果才好 ? ! 

怎麼演? ! 拿捏還不容易

�X�B:議KANO媚日、蔡明亮「你是中國人」爭論 - blackjack的blog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blackjack/11688334#ixzz2vrQkRdLc
懇請不吝賜教?

縱橫談天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7 09:49
老兄病入膏肓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07 09:58 回覆: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07 23:15 回覆:

「病入膏肓」 http://zh.wiktionary.org/zh-hant/病入膏肓

所言甚是 ! (老朽 瞎摸象 糖尿病 a1c 值 11.8)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3-11 22:10 回覆:

More 薩克斯風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639251

讚! 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7-19 11:54 回覆:
『蓮(憐)子心中苦,梨(離)兒腹内酸。』金聖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11-15 16:05 回覆:
病入膏肓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7347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