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菜鮮生Lumi Farm
2024/03/26 09:00:00瀏覽537|回應0|推薦16

在清淨空氣環繞的無塵室裡,聽音樂長大的生菜;能變成一桌的生菜饗宴。

433459920_7724569134228361_1099592768132281671_n

拜訪台南的最後一站,是參觀野菜鮮生Lumi Farm。這是以LED科技水耕養殖的野菜生鮮工廠,閉環式生產空間裡垂直栽培蔬菜,水耕養殖不使用農藥,避免土壤或其他因素的汙染。問起種菜該由土壤吸收的礦物質該怎麼辦?不用擔心,需要的營養通通以水耕安排上。於是在整齊規劃的空間裡,LED燈光亮起,空調與空氣清淨機一同運作,生菜在柔美樂聲陪伴下逐漸整成翠綠可喜的模樣。因為全程養在無塵室,這裡的生菜非常乾淨,食用之前不需清洗,倒是要自己先洗手,以免汙染了乾淨的生菜。Lumi Farm目前栽植的生菜以萵苣為主:奶油萵苣/香波綠萵苣/綠翠捲萵苣/紫橡木萵苣/紅皺葉萵苣,實際品嘗這裡的萵苣,鮮脆清甜,單吃或用以搭配各項菜式均很亮眼。Lumi Farm約是一周收成一回,在各銷售據點或網路訂購宅配到府。

野菜鮮生Lumi Farm將生菜栽植在無塵室裡。

IMG_1393b

野菜吹空調聽音樂長大,翠綠可愛。

IMG_1396a

新鮮收成的萵苣可以變化出一桌饗宴。

IMG_1382b

單吃鮮脆清甜。

IMG_1388

加上起司與番茄的野菜小點。

IMG_1391

將水煮蛋或茶葉蛋切分,夾入萵苣。

IMG_1385

以米紙包成的春捲。

IMG_1390

野菜鮮生Lumi Farm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溪埔寮36-6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042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