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30626~230702
2023/07/09 15:53:06瀏覽364|回應0|推薦9

Monday黃瓜拌雞絲/香料烤杏鮑菇/蒜香蝦仁白菜/紅白蘿蔔牛肉湯。

0626

午餐蔬菜牛肉拌麵,關廟麵實在是午餐好選擇。

0626L

西洋梨的意義,是與紅酒在一起。

0626S

Tuesday蔥燒豬肉/椒鹽四季豆/燙萵苣/干貝山藥雞湯。

0627

椒鹽四季豆大獲好評。

0627a

Wednesday魷魚肉片炒白菜/清蒸蒲瓜/紅白蘿蔔蒸蛋/冬瓜湯赤肉羹

0628

午餐蔬菜粥佐荷包蛋。

0628L

Thursday白滷年腱/菇燒白菜/香烤杏鮑菇/醋溜土豆絲/柳松菇排骨湯。這些是我煮的。

0629

高中生身體不適早些回家,晚餐多一位因此多準備了一道菜,高中生看過醫生後表示想到品香自助餐買肉加菜,理由是反正大學生也在家啊!結果在品香自助餐正好遇到龍龍阿公與阿惠阿姨,阿公與阿姨熱情招呼高中生多點些,於是晚餐加了好多菜。品香自助餐的菜色消耗很快速,因此沒照相。

Friday雞肉蔬菜拌麵與紅白蘿蔔牛肉湯

0630

Saturday午餐謝謝老公外帶樹林老店控肉飯與燙青菜,就是因為樹林老店控肉飯的存在,導致我們對其他縣市的控肉飯不容易滿意。

0701L

下午妹妹們採買了八百多元的山佳煙燻滷味送到家裡,都是為了很像雙胞胎的姊弟啦。

0701M

我的晚餐沾親生孩子們的光,也吃煙燻滷味。

0701N

Sunday柳松菇排骨粥。

0702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957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