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鴻鑫雲泰美食
2022/08/08 08:00:00瀏覽4668|回應0|推薦13

周末拜訪中壢的晚餐,選擇鴻鑫雲泰美食,遇上至今最厚的月亮蝦餅。

296919993_5671390372879591_1567666018751633829_n

周末晚上到中壢欣賞音樂會,胎胎致力於搜尋晚餐選項,主題想鎖定雲南米干。米干與粄條、河粉都是米製品,厚薄質地則因製作方法與添加食材而有差異,咸論米干發源於雲南,以全米製作,如今全米製作的米干因費工費時而較難得。中壢米干以龍岡區集大成,但實際試算吃完米干後再回音樂廳怕停車有困難。於是改為搜尋音樂廳附近的選項,發現鴻鑫雲泰美食,臉書的介紹是這樣的:由一對擅長泰國及滇緬料理的年輕緬甸華僑夫妻經營的小吃店,食材選用新鮮又實在,所有湯頭都是使用多種天然香料精心熬煮,湯清味厚,吃來毫無負擔。檢視菜單後發現頗為實惠,於是周末當日五點出頭就進入鴻鑫晚餐。本以為自己已經夠早,還有一大桌更早,聽聊天內容應都是熟客,有人超愛這裡的打拋豬肉,有人推崇這裡的椒麻雞。但我們僅有兩人用餐,便點了主食,與幾道菜色品嘗。

中壢元化路上的鴻鑫雲泰美食。

IMG_6557a

自行劃單,本回全選小辣,實際品嚐後覺得我們該點中辣。

IMG_6558

椒麻皮蛋(小份)65元,酸香清爽的,之於我椒麻味太輕了點,可能因為我們點小辣的緣故。

IMG_6561

雲南大薄片(小份)100元。

IMG_6562

月亮蝦餅(小份)170元,端上時月亮蝦餅的厚度著實令人驚訝。鴻鑫的月亮蝦餅 以十成十的蝦仁製做蝦泥。入口滋味相當純粹乾淨。

IMG_6565b

加點冰梅醬提味。這應是我至今遇過最厚的月亮蝦餅。

IMG_6567

老公的主食選擇泰式椰香雞湯河粉130元。 是清湯口味帶點椰香。

IMG_6579

加蛋多10元。

IMG_6582

我的主食選擇雲南炒米干(牛肉)150元。

IMG_6585

擠上檸檬汁。炒米干軟Q,醬汁均勻,老公覺得我的炒米干比他的雞湯河粉好吃。

IMG_6586a

加購泰式奶茶50元,頗大杯,泰式奶茶的香料氣息成功呈現。

IMG_6575

蝦醬高麗菜120元,鴻鑫選用的蝦醬有鮮無腥,是好蝦醬。

IMG_6588

辣炒回鍋肉片150元,點菜時老闆娘特別說明回鍋肉沒有使用五花肉,使用的是肉片。我們說無妨。因為點了很多,這道回鍋肉幾乎沒動就外帶了,打算當午餐便當,老闆娘關心詢問是不合口味嗎?只是點太多而已,其他菜色吃完後真的吃不下了。

IMG_6589

結帳帳單共945元。

IMG_6590a

鴻鑫雲泰美食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47號 電話:03-426813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650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