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玩]環球影城~飛天翼龍 the Flying Dinosaur
2019/08/05 08:00:00瀏覽8146|回應0|推薦17

完成搭乘鷹馬的飛行約十二點多,吃過冰凍鳳梨,再拜訪一回哭泣的麥朵廁所,我們往侏儸紀公園移動,快速通關飛天翼龍的時間是十二點五十,我們大約十二點四十分進入通道,此時一般通道的等候時間超過九十分鐘。

進入侏儸紀公園。

IMG_5974

飛天翼龍。

IMG_5978

旁邊的示意照感覺還好,而且我們今天已經成功完成好萊塢之夢的考驗了。

IMG_5975

什麼是飛天翼龍?預期是雲霄飛車,小可說同事們搭過,有志一同的表示飛天翼龍不恐怖,因為全身都被固定妥當。於是一路前進中,面臨更嚴格的安全檢查,連瑪姬戴在手上的手環們也被要求取下,我想想自己也把項鍊取下好了。雖然安檢更嚴格,小可表示只要護具夠緊,應該就還好。廷小姐表示自己可是搭乘過G5數次的啊!我也回想起自己愛極加州尖叫雲霄飛車,有一年還連搭四次。終於看到飛天翼龍座位本尊,開始覺得苗頭不對,好萊塢美夢雲霄飛車是坐著的,搭乘鷹馬也是坐著的,但是飛天翼龍咧?至今只有丹妮莉絲可以坐著龍吧,而且那是Dragon 不是Dinosaur,飛天翼龍就是模擬人類被翼龍爪子抓住的情況啊!座位是個凹槽,的確被保護得很好,坐上去雙腳懸空,上半身固定住之後,小腿也整個被護具護住,第一聲尖叫從固定好之後座位往後上翻轉九十度開始!每一列車都是從這裡開始尖叫,屁股被抬到與頭部同樣的高度,接著就被抓著往上攀升了。此情此景令小可馬上萌生退意,廷小姐也開始覺得擔心,她繼續勉勵自己畢竟搭過G5很多次了,胎胎我感覺倒抽一口冷氣,人生四十才開始,此時不搭待何時?瑪姬想想告訴小可:妳同事都掛保證說不恐怖了,應該不會太恐怖啦,而且快速通關可是匝了銀兩的,豈可放棄乎?於是我們四人上架,小可一定很緊張,一開始小腿沒有順利被保護好,我也一定很緊張,告訴服務人員時竟然說”His” leg,座位往後上翻轉,本車一樣驚聲尖叫,接著攀升高度,這一定比好萊塢美夢來的高,往上攀升時是頭上腳下,抵達高點時俯衝,這是我人生首回經歷雲霄飛車之頭顱先行!接下來的軌道是以大麻花小麻花進行的攀升俯衝,難怪安檢時會要求把身上太鬆的飾品取下,終於離開翼龍爪子時,我的腦袋空了好幾秒。

環球影城官網上的飛天翼龍相片頗貼近真實情況,介紹飛天翼龍是現今世界最長×世界最大高低差的最先進雲霄飛車。被暴走的翼龍抓住背部,放縱全身飛向天空吧!路線全長1,124m,初次落體的落下高度為37.8m。

飛天翼龍

回到地面後覺得方才的經歷相當不可思議。 有時在軌道下方前進。

IMG_6044

一下子又扭麻花,在軌道上躺著前進。

IMG_6045

經歷好幾回的頭下腳上的俯衝。

IMG_6046

完成飛天翼龍壯舉,廷表示食物整個湧上來了,瑪姬覺得自己的針眼可能會爆開,小可已頭暈,宣布自己今年的雲霄飛車Quota已滿炸,內心戲是想呼同事巴掌:這個哪裡不恐怖!我們建議小可進辦公室之後,繼續堅持飛天翼龍護具很周全所以不恐怖的論調。飛天翼龍與好萊塢美夢哪個比較恐怖?好萊塢美夢是沒預期被嚇到的恐怖,飛天翼龍是預期恐怖之後,搭上去發現恐怖有新的一層境界。我個人覺得飛天翼龍是雲霄飛車界的魔王,人生四十才開始,飛天翼龍趁此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832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