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California Adventure~Pacific Wharf/Paradise Pier
2016/09/16 14:00:00瀏覽1308|回應0|推薦12

California Screaming 是我最喜愛的雲霄飛車了!

IMG_6203

遊客越來越多,這裡很流行穿公主裝逛Disney,即使在加州冒險樂園,仍不時出現打扮成公主的小女孩。我家高中生表示:滿地都是Elsa與Anna。Car Land與Pacific Wharf以峽谷景色作巧妙緩衝,走過長長的賽車道,賽車引擎呼嘯聲伴隨著,穿過一處山洞便抵達Pacific Wharf。這裡的用餐選項相當多,也有可以參觀的Bakery Tour。大家對Bakery Tour沒啥興趣,到是路邊有處飲料瞬間吸引我的目光:Karl Strauss Handcrafted Beer!我馬上請老公小孩在樹蔭下稍等,我要在這裡邊走路邊喝啤酒。我備好ID與錢包,點了Follow the Sun。冰涼順口。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走過長長的峽谷賽車道。

IMG_6162

穿過山洞,進入Pacific Wharf。這裡每一區的緩衝都極用心,不論從哪個角度看,均無違和之感。我請老公小孩在樹下稍候。

IMG_6170

因為我發現Karl Strauss Handcrafted Beer!

IMG_6165

這裡有六款啤酒,一杯是8.5美金(加稅),我先去除Ale(基本上我覺得Ale麥味太搶)。

IMG_6169

然後我開始觀察排在我前面的年輕人,大多點Follow the Sun。

IMG_6172

Follow the Sun Please.

IMG_6174

樹蔭下傳來悠揚的小提琴聲,這幾位女士拉出優美的樂章。

IMG_6176

我端著冰涼的啤酒,一邊走向Paradise Pier。 

IMG_6182

Paradise Pier是聚集最多設施的一區,我對這裡還有些印象,我指著那個雲霄飛車,對女兒介紹這是California Screaming,是我目前坐過覺得最好玩的雲霄飛車,當年我一口氣搭了四回,女兒問這有360度轉圈嗎?是的,妳看到的那個圓形軌道就是360度轉圈。我們母女倆約好一起搭乘California Scream,若隊伍很長,就去掃Fast Pass,相對於母女倆的熱血,父子倆表示我們的票根也可以給妳們刷,老公說自己陪兒子吃冰淇淋等候,因為兒子一定不趕搭。經過California Screaming,等候時間竟然少於20分鐘!我與高中生馬上跑進隊伍裡,老公帶兒子找冰淇淋去。等候的時間反而比搭乘令人膽戰心驚,我們一直聽到軌道震動的力道,雲霄飛車衝下時劃破氣流的響聲,其間點綴的乘客尖叫聲,讓高中生一直說這個好像很可怕,我也一度腦波弱被影響,但是高中生G5都上去了,而我當年坐了四趟,一定是超好玩的。坐上雲霄飛車後有點緊張,攀升到頂點後我就開始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不緊張時也亂尖叫。下來後高中生與我笑得很開心,我們覺得California Screaming實在太好玩了,應該約老公與小學生一起搭。與父子倆會合,我們熱切提議一家四口同時California Screaming,老公說可是那是360度,高中生分析:其實因為離心力的緣故,衝360度時,離心力讓整個人縮進車廂中,感覺格外安全。小學生嚴正表示:但是姐姐剛剛搭過想玩的設施了,我想去玩伍迪射擊遊戲。

Pacific Warf 與Paradise Pier均在水景區,以一座橋梁相連。

IMG_6183

我開心的向高中生小學生介紹California Screaming,這座雲霄飛車啟動時的聲響,劃破空氣相當震撼,是本區最棒的聲音點綴。

IMG_6188

我們驚喜的發現California Screaming現場排隊約一刻鐘而已,馬上加入隊伍。

IMG_6192

走上樓梯後就差不多要搭車了,老實說排隊等候時有點緊張。

IMG_6193

然後搭上時就開始尖叫吧!

IMG_6200

走下雲霄飛車後我倆狂笑著,在出口看見另一列正要攀升的雲霄飛車,我告訴女兒,待會兒我還想搭至少一次。

IMG_6204

我看著地圖,翔想玩的射擊遊戲是Toy Story Midway Mania,馬上就會出現在我們的左手邊,這設施只能現場排隊,沒有Fast Pass。等候時間約一小時,尚可接受。我們加入隊伍後,女兒發現前方有個女孩兒裝上毛怪的尾巴,我好不容易才瞧見她,真的是毛怪的尾巴耶,但我有點好奇:要如何坐下來?待會兒搭設施時怎麼辦?排隊中途會有馬鈴薯頭先生對我們說話,嘴唇與眼睛移動的方式相當靈活,表情相當自然豐富。頭頂加州尖叫不時呼嘯而過,遊樂園的氣氛就該如此。終於輪到我們自取三D眼鏡,待會兒是搭上車子,射擊各種標靶,子彈無限制,最後會統計分數。實際搭上後,發射子彈的方式是拉拉繩,這一趟下來手臂結實的運動到了。

路邊隨時出現好看的圖畫。

IMG_6206

結帳櫃檯後方的壁畫也很有特色。

IMG_6207

走出加州尖叫後,繼續沿著河邊走。

IMG_6209

便會抵達Toy Story Midway Mania的入口。

IMG_6211

排隊時發現女生的毛怪尾巴。 

IMG_6215

馬鈴薯頭先生對我們講話。

IMG_6214

表情自然豐富。邊說話邊眨眼睛,眨的很自然喔。

IMG_6216

雲霄飛車自頭頂呼嘯而過,每回都讓我開心。

IMG_6219

這裡連一盞照明燈也是用心搭配的。

IMG_6224

自取三D眼鏡。

IMG_6222

待會是搭乘這種車。

IMG_6233

一台車坐四個人。

IMG_6228

高中生小學生坐一邊,我與老公坐一起。

IMG_6234

這是我的紅色射擊槍。

IMG_6240

中程分數小計:老公訝異我的分數很高,但隨即注意到命中率很低,是個亂槍打鳥的策略。

IMG_6235

射擊結束,我的總分還是很高,雖然命中率仍未突破30%。

IMG_6238

離開射擊車時,連一個角落都裝飾的很用心,這應該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場景吧。

IMG_624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435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