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國中歲末感恩晚會~表演
2018/12/27 10:20:47瀏覽1576|回應0|推薦13

家長們已完成會場佈置與點心台陳設。活動組家長作出入口的氣球拱門,會場裡以彩帶與氣球裝飾,胎胎問綁氣球的家長們:要不要用護手霜保養一下疲勞的手指啊?我真的隨身備著護手霜。八年級國中生與學長姐用餐後回到學校,老師們測試設備準備演出。

家長下午辛苦完成的進場氣球拱門。

IMG_5923

表演依序開始,我有時在場內看表演有時在場外巡燭火,蠟燭是我點的還是要負起責任看顧。場外點心台旁也是國中生預備進場的地方,可以了解好幾位國中生上台前相當緊張,胎胎殷殷相勸:要不要吃塊餅乾穩定情緒啊?也有國中生發現我準備的兩頂耶誕帽,隨機應用上場,有一頂耶誕帽的頭頂是調皮彈簧,國中生玩得很開心,我自己心中也暗自得意。本來我的想法是IG打卡,當成現場表演配件更好。國中生安排的節目內容有音樂表演:鋼琴獨奏,多人樂器表演,合唱,動態的個人舞蹈與團體舞蹈表演,話劇油頭王子歷險記,相聲,也有猜題目搶獎品。表演題目的同學整個豁出去(事後表示這可能是人生的汙點),其中有一題在連續答錯後,有位國中生福至心靈:這是喝蜂蜜檸檬的吳萼洋!雖然我不懂表演與答案的關聯,但是聽到蜂蜜檸檬與吳萼洋就想笑;主持人當下表示可以領獎品。後來主持人表示本來的答案不是蜂蜜檸檬吳萼洋,但是聽到這答案就忍不住想算他答對了。因為時間限制,準備的題目無法一一表演完,關於答錯的養肝茶,因為答錯的一直是小朋友,主持人狠不下心來叫小朋友喝養肝茶,最後決定請現場所有的老師上台喝養肝茶,懸賞汽水要同學舉報躲起來的老師!老師們表示:其實養肝茶喝起來還不錯耶!表演尾聲時,由全班上台一起合唱小幸運,老實說我一直對這首歌曲無感,國中生合唱有放真感情吧,我終於覺得小幸運是首好歌曲,初覺感動之際,看見黑外套的小頤抱胸唱歌,以睥睨的態度唱著”與你相遇好幸運~~~”,往右邊看過去,國中生有的唱得很認真,國中生有的比較羞澀,環顧一圈再看回去小頤,繼續是抱胸的睥睨台風.原來是在等固定段落後,到前面帶動作。演唱完成,安可聲不絕,我很想看國中生唱海草加剛剛的動作耶!

國中生表演,有雙人合唱。

IMG_5960

三人舞蹈表演。

IMG_5966

鋼琴獨奏。

IMG_5969

另一位獨奏。

IMG_5971

團體歌唱表演。

IMG_5978

油頭王子歷險記。

IMG_5983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歷險的內容,只記得一直會笑出來。

IMG_5987

猜謎大亂鬥。

IMG_6005

主持人狠不下心讓小朋友喝養肝茶,因此把現場老師請上台喝茶。

IMG_6017

準備表演相聲的同學,摺扇似乎無法撐住小機關,胎胎表示我有隨身攜帶扇子可以借你。胎胎的隨身備品總要很全面。

IMG_6022

因此表演相聲的同學一人有一把扇子。

IMG_6026

與老公一起欣賞國中生表演。

IMG_6035

國中生合唱小幸運。

IMG_6037

溫馨的樂聲中,有位睥睨全場的國中生。

IMG_6039

其他國中生有的羞澀。

IMG_6045

國中生有的投入。

IMG_6046

我繼續觀察睥睨的國中生。

IMG_6044

原來是要看準時間到前方帶動作啊!

IMG_6048

從小幸運問世以來,這是我首次覺得好聽。

國中生應該很欣賞我準備的帽子,站在台上時一直甩動頭上彈簧,旁邊同學看不下去,決定定住他與它。

IMG_6055

這是國中階段的第二回歲末感恩晚會,也是最後一回吧!明年此時,國中生就要為會考而加油了。

IMG_7596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270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