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宿]大沼王子飯店
2018/10/03 07:00:00瀏覽3999|回應0|推薦17

大沼王子飯店電梯,以格窗引入綠意。這是我最欣賞的飯店一景。

IMG_0610

欣賞過函館山夜景,大約七點左右搭乘纜車下山,下山纜車大約等了一刻鐘,我們抵達山下,排隊人潮洶湧,若此時才到纜車站,光是上山就要等很久了。導遊宣布今天到達飯店後,明天可以稍微晚點出發,好好大家好好享受位於森林裡的大沼王子飯店。函館大沼王子大飯店坐落“大沼國定公園”區域中,湖泊與森林圍繞。飯店有自己的高爾夫球場,也有度假旅館。導遊建議大家除了泡湯,也可以早起可以走走飯店步道。這是我們拜訪日本的最後一晚,住宿的地方感覺清幽,但是飯店有沒有商店可以買零食飲料?導遊表示飯店有自己的商店的。

晚上八點抵達大沼王子飯店,我們的住房均位於一樓,飯店房間往兩翼展開,是以每個房間都會有充滿綠意的窗景,然而要拉著行李走上一段路,我們覺得還好。進入房裡,是西式睡床,房裡的空間可以再加一張床。飯店不是簇新的,但是硬體均維護的不錯,空間放置處,座位陳設的布局都好,浴室不小,打掃的明明很乾淨,但是我聞到浴室傳出一股魷魚味,胎胎有點惱怒要打電話找櫃檯或導遊,要求處理這狀況!和平主義的我老公與我兒子覺得胎胎太挑剔了,他們覺得沒啥怪味啊!我冷靜想想,可能是水管傳出的味道,先將浴室的排水孔堵住,看看待會兒會不會好轉。房裡的備品有茶包,熱水壺,令人驚喜的出現膠囊咖啡機,但我遍尋不著膠囊咖啡,後來發現有一張說明:欲購買咖啡膠囊請至商店。我們開始在房裡整理行李箱,想起薰衣草精油應該要放進托運行李,今天剛買的角落生物,也要塞入我的行李箱。離開日本的前一晚,就是考驗收納的時刻。收納完畢後我再去浴室巡查,可惡,還是有魷魚味!但是我家另兩位說累了不想移動,胎胎突然看到衣櫥內部有清香噴霧,福至心靈的朝浴室狂噴一輪,浴室總算變清新了。

抵達大沼王子飯店。

IMG_0547

沿著長廊走向客房。

IMG_0549

進房後房門邊是開放式衣櫃與置物處。

IMG_0555

我們今天是雙人房加一床。

IMG_0551

晚上窗外一片漆黑,我想白天應是一窗綠意。

IMG_0554

茶包與杯子。

IMG_0560

有膠囊咖啡機(語音上揚)!

IMG_0553

但是膠囊要自己買。

IMG_0562

電視機下方的櫃子裡有浴袍,可以穿去泡湯。

IMG_0558

座位區。

IMG_0559

胎胎堅定地認為浴室有怪味,老公與兒子說還好。

IMG_0556

我想到可以在浴室裡狂噴這罐。

IMG_0561

晚上泡湯後回到房裡,浴室還是有不清爽的味道,可是時間已經太晚,下回若要抱怨應該要當機立斷!除了浴室氣味的問題之外,住宿的房間堪稱舒適,早上起床用過早餐,把握時間繞繞,自然的天光將飯店妝點得十分宜人,雖然顧慮時間(怕迷路),我們沒有嚐試飯店的3公里步道,在森林裡四處走走仍是相當舒適的。

白天可以看到房裡的窗戶一片綠意。

IMG_0609

走廊也是一片綠意。

IMG_0612

大沼王子飯店位於大沼國定公園裡,門口便有豐富綠意。

IMG_0614

回望飯店建築。 

IMG_0615

遠處山巒雲霧裡。

 IMG_061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705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