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 第二十話 平湯溫泉: 飛驒牛
2007/04/10 22:24:41瀏覽468|回應0|推薦2

一走進溫泉酒店的玄關, 身子馬上和暖起來, 接待員親切為為我們介紹, 還遞上一張地圖. 我還以為是附近的地圖, 後來才發現是酒店的平面圖, ~ 接下來接待員為我們很仔細地解釋了溫泉酒店的結構, 這個酒店實在太大了, 我實在記不到那麼多的資料. 最後, 他只好在地圖上用箭咀指導我們如何走到房間.

我手持著地圖, 左轉右轉, 找到梯級便爬上去; 的確是一間會使人迷路的酒店; 難怪會發地圖給客人了. 好不容易, 花了大概10分鐘才找到自己的房間. 找到房間, 放下行李, 發現已經是晚飯時間了. 於是又馬上拿起地圖, 是尋找吃晚飯的地方. 一般溫泉酒店的晚餐都是刺身吧, 但在山區的溫泉酒店卻不然, 這天的晚餐是飛驒牛呢! 雖然我一直示不吃牛肉, 但看在爐端燒的份上(其實是抵受不了誘惑), 整份吞進肚子裡了. 很多人以為只有神戶牛柳才好吃, 其實飛驒牛在日本國內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名牛啊~ 也許在上高地走路走得太累的關係, 不禁吃了兩大碗米飯!

飯後休息一會便急不及待地去泡溫泉, 天氣實在冷得很, 但我最喜歡露天溫泉了! 泡在熱呼呼的泉水之中, 感受四周的冷空氣, 別是一番滋味.

又什麼比泡溫泉更高興的呢? 就是在泡完溫泉後, 坐在按摩機上邊喝啤酒, 邊回憶日間的點點滴滴. 無論是上高地, 還是平湯, 實在是太美妙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88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