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終結: 重遇
2013/05/12 23:22:00瀏覽272|回應0|推薦2

在全日本最大的Starbucks Hea完後, 我們回酒店取行李, 出發往機場去.

正如前文說過, 之所以選擇難波的酒店, 是因為難波回機場真的很方便, 很快速. 即使逛到最後一分鐘才離開, 也不怕趕不上飛機. 

南海難波站可以坐南海電鐵回機場, 而我們剛好遇上rapid beta的時間表. 由於rapid beta的外型真的很漂亮, 所以決定花費多一點點來坐回去機場~

在接駁巴士上, 竟然遇上第一天到埗時認識的香港人. 我們一起交換情報, 談論這幾天到過那裡, 那裡的花最漂亮. 原來他們在清水寺曾遠處看到我們的身影~ 世界真細少啊.

到達機場後, 首先是把今天買到的戰利品收進行李箱內. 於是, 一行四人, 都在角落佔個位置, 重新整理行李箱. 不同的是, 新認識的朋友看來超了戴重. 所以, 不斷掏東西出來. 有了在荷蘭的經驗, 我明白不是所有航空公司都有地勤幫你稱量行李. 因此, 這次旅程之前, 買了一個迷你的手提行李稱. 正好大派用場.

PEACH的停機坪在關西國際空港的第二航廈, 進入禁區後, 發現竟然只有1~2間免稅店, 1間餐廳... 還好我們在便利店買了一些速食做晚餐.

除了PEACH以外, 很多小型的飛機都是需要自行走上飛機的. 友人是第一次遇見, 覺得很有趣. 我倒是見慣了. 

回程, 同樣是非常吵耳的機件, 弄得我不塞著耳朵不行... 

不過, 最大的發現是PEACH有提供PEACH酒! 這枝酒真的很好喝. 我覺得女仕應該會很喜歡. 可惜, 服務員說只可以在機內喝, 不可以帶走.... 好可惜啊~

故事到此告一段落. 期待2014年的櫻花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761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