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騙我起床?報復我不給你shopping嗎?
2013/04/27 12:06:48瀏覽1790|回應0|推薦4

最後一晚在日本, 我跟友人說明天不要較鬧鐘, 睡到自然醒吧? 明天晚上可要捱到零晨1時才回到香港. 友人答應.

因為不用早起, 我把握最後的時間一口氣寫了好多張名信片. 睡時已是零晨一時.

好夢正酣, 友人突然驚叫, "快點起床啦! 快9點啦!"

我揉揉眼睛, 拿起床邊的手錶看, 心想: "不是才7點多嗎? 難道我的手錶又停了嗎?"

沒有半點懷疑, 離開了舒服的睡床, 走到洗手間,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那邊友人端上沖好的咖啡, 這邊我打開電視機看新聞. 啊!? 真的是7:30am啊? 手錶沒有壞啊~ "你又騙我了?" 我說. 原來友人一直不知道手機有個功能, 當手機上網時, 會自動根據GPS來設定當地時間. 她看到手機時間是7:15am, 以為是香港時間.... 日本快一小時, 以為已經是8時多.... 就這樣, 我被騙了起床.

現在回想過來, 是否因為我刪了很多shopping時間, 你報復我呢?

既然都起了床, 又換了衣服, 已無睡意又鑽回去被窩.

於是, 我們出門吃早餐, 也順便滿足一下我這友人的購物慾.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的附近有兩間便利店. 但沒有大型的超級市場. 在南海難波站附近, 最近的大型超市為Max Value 及 Life. 假如你在Google Map打Max Value, 他可以指示出地點. 

其實Max Value是Aeon集團其下的成員, 所以店內可以找到很多Top Value的東西.  而且近年759阿信屋的強大進攻下, 在日本買到香港未見過的零食實在有點難度...

不過在路途上, 又被我們發現了漂亮的櫻花~ 這次是一間寺院. 寺院內有一棵很漂亮的櫻花樹. 雖然在旁邊是墓碑, 卻不會感到害怕. 

マックスバリュ/難波湊町店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湊町2丁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754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