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le 006 : 再訪青森, 還是蘋果
2008/11/24 21:59:58瀏覽705|回應0|推薦3

鳴子峽的下一個目的地是青森。十年前曾到青森食蘋果,十年後重回青森仍是不能不吃蘋果

除了吃蘋果之外,還想到「」。十年前第一次到青森是在初秋,剛過了佞武多夏祭,一直很想參加,在大街上一起跳舞。「」每天有4次可以讓遊客體驗運行佞武多的大型燈車~ 真的很想去。但是,離開鳴子峽已經很晚,到達青森時已到黃昏。冬天的開放時間特別短,無緣拜訪... 不過,因此也在青森市內過了休閒的一個晚上。

十年前未懂青森也是一個海鮮物產豐富的漁港,今次在出發前特地做足功課,搜尋市內有名的食肆。給我找到了火車站附近的一間食堂「おさない」。隨意點了帆立貝&海膽飯海膽是我的至愛,此店的海膽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但以此價錢來說,實在是大碗兼抵食。

在火車站附近的商場有很多以蘋果為主材料的甜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蘋果批是我的至愛。假如不是只帶著背包,恐怕我會把所有美味的蘋果批都買回來吃。買了2款蘋果批,都是Raguneau Sasaki的產品,兩款都是非常的好吃,好幸福啊~

最後,在回酒店之前,還買了一個巨型的「北斗」回去做宵夜。「北斗」好像蜜糖般的味道,我一個人也可以整個吃完。據知此品種很難培植,因此產量不多,如果香港有入口便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san&aid=241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