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傑佛瑞羅許】演技大師
2011/07/05 21:00:02瀏覽1875|回應1|推薦7

他不是大鼻子小英雄;他是大鼻子演技王!(夠了這是什麼梗?!)

前天我剛看完「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最印象深刻的除了男主角口吃的演技,配角「語言治療師 - 萊諾」更是獨特。

今天先暫且不談「王者之聲」這部電影,

我想介紹的是飾演語言治療師的「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 !

其實我在看「王者之聲」時,還沒注意到他就是傑佛瑞羅許!

怎麼說?

不是因為他鼻子很大......


千變角色;不變的是精湛演技

大家最熟之的角色應該是

  • 神鬼奇航「巴船長」

    亦善亦邪的巴船長,配上吊兒啷噹的傑克船長,冒險好像永無止盡。

  • 鋼琴師Shine

    其中,他飾演男主角的中老年時期。一位風光一時的鋼琴少年,因為種種原因導致精神崩潰,住進精神病院。老後好不容易重反社會,但始終得不到父親的支持,直到他遇見未來的妻子__耐心與愛心終將改變一切。傑佛瑞最經典的角色莫過於此!

  • 王者之聲 (語言治療師)


不同於某些只演同類型的角色的演員,

Geoffrey Rush 演什麼就像什麼,將每個角色都詮釋得很恰當!

改天我會再介紹有關「Shine」等電影

圖片轉自開眼電影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u83&aid=5393061

 回應文章

SoR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hine
2011/07/11 12:28

哈~這部真的很好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