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美】a'rin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
2011/08/07 20:48:46瀏覽1571|回應1|推薦15

這次Bananas May__五月蕉參加了寫開箱文的活動,

而我拿到的體驗品就是__「a'rin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

第一次去角質的經驗是在逛屈XX的時候:

專櫃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我試用一款去角質霜,

她搓得很大力,老廢角質就被搓出如橡皮擦屑似的

不過皮膚被搓得很紅,還有點緊緊的感覺 ......


這一次,「a'rin 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開箱囉 ~ 分享我的心得

先介紹一下,這款去角質,獨特的地方就在於它的成分:

紅糖海藻糖亮白保濕精油荷荷芭滾珠

味道聞起來不錯 ~

 

Step 1.將欲去角質的部位稍微用濕

Step 2.挖取適當的量塗抹在皮膚上

Step 3.開始按摩!按摩過程中,顆粒會漸漸的變小

    (如果是角質層較厚的地方可搭配其他去角質工具)

在小顆粒的按摩之下還挺舒服的 ~

Step 4.最後用水沖乾淨就完成了!

使用完後皮膚較先前的光滑,整體的感覺很清爽不刺激

正好洗淨了被汗水和髒污弄得黏黏的皮膚,

很適合現在炎炎夏日,能讓人乾淨又舒爽

使用方法簡單,也很好沖洗乾淨,還有微微香甜的味道。

一星期作個一、二次感覺不錯!

注意事項:

1. 請勿用於臉部

2. 記得沖洗,不然紅糖可能會招來小螞蟻


官網上說有另一個功能是「冬天泡澡」。

加入一大匙於溫熱的澡缸中,內含精油會釋出香氛。

等冬天到了我再試試看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謝謝

之後有其他好玩有趣的東西我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u83&aid=5509597

 回應文章

SoR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11/08/26 09:19

我覺得那罐比較像果醬,

想夾土司吃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