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道巷弄
2013/03/08 09:17:43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同學會沒辦成,我還是因探病而來到台南;

趁老媽和阿姨都有些睡意,我靜靜的離開。

沒有目標、沒有特別想去的地點、只是走著!

從民生路二段 → 西門路 → 赤崁樓 → 公園路 → 民族路 →最後火車站。

說也奇怪,有間廟宇我經過兩次;

直覺就進去問安,是三級古蹟的開基武廟哦!

台南蘊藏許多很有特色的巷弄,富含著濃厚文化氣息 ~ 彷彿短篇故事般;

一排排建築物的藝術美,與繁榮的街道成反比,映入眼簾是兩種不同的美。

到了火車站還真的是渴了,

在等公車期間解一下渴,也順利的坐上公車 ~ 回醫院!

 

舊同事說羨慕我,至少知道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而她自從考公職四年,也不知自己能做什麼?

只是提前思考了想過的生活,再慢慢的調整修正;

到目前為止,也算是有個雛形了。

這樣的旅程 ~ 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開端,

在未來更長遠的路途中...走得穩健,走得踏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