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敬禮,解散!
2013/03/06 10:48:28瀏覽66|回應0|推薦0


每承接一項任務,都是一種學習。

很自然的,今年的同學會就是機會丫!

一直以來,我都會懷著堅持到底決心;

不過這次 ~ 反而沒有太大的期望和期待。

從去年就規劃的行程,連氣候都考慮在內;

因為同學們大都是社會人士,各有工作和家庭的身分。

台南在春天時分溫度平均,不如夏天那麼的炎熱;

選擇有特色的定點,老少咸宜的一日遊...皆照顧到每個人!

無法要求所有人都跟我有相同想法,參與的人數太少;

最後決議:今年同學會取消,不敬禮解散,哈哈 ~ ~ ~

<後記>

同學傳訊問:怎不辦了?我回:參加意願低。

她就說了:妳排的行程都跟別人不同,想日期靠近些再決定。

對我而言,旅行不再是單純的放鬆;

而是一種讓自己能夠重新獲得能量的方式之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