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藏不露的層次滋味
2015/12/27 00:51:26瀏覽2412|回應0|推薦14

一邊寫著,就一邊回味起那令人難忘的滋味;到底是什麼呢?繼續往下看吧!

是緣份的吸引吧!每天上班經過都會看上一眼,再繼續騎車;

一直到掛上試賣紅布條,我這金牛座美食魂頓時甦醒,就挑了一天晚上去嘗鮮。

《最前面這尊應該是佛像,日式禪風的裝潢格調》

《專爲尚未進店用餐客人所準備的等待區》

《收銀台-充滿著日式味道》

 如果你/妳要問:怎麼名片歪七扭八的?

冰友啊!人客一直拿,實在來不及整理ㄋㄟ!

《這是什麼?哈哈,觸控式電磁爐》

第一次使用時,兒子的表情是疑惑和恐懼;

但只要操作得宜,它就會是安全又可靠的用具。

純正的昆布熬煮湯底、在地雲林精選食材、就連三小丸子裡的花枝都Q彈

《我的昆布鍋》

一人份包含主餐加附餐(壽喜燒●昆布鍋)、白飯、紅茶及甜點

基本上是看份數,可加點配菜或鍋料,小孩不收人頭費

《兒子的創意吃法-將蛋直接打在科學麵上,麵熟後就撈起》

趁著主餐還沒上桌,好奇寶寶自然要晃晃。樓梯?電梯?是怎麼了嗎?

我同事裡就有兩位身障者,行動不便的她們是不敢想去哪聚餐的事;

這樣的無障礙空間、正好彌補享受美食的心願、就算推嬰兒車也不必擔心。

《二樓的座位》

《帶著平靜心情,享用日式風味》

《一樓的轉角處,有各種調味料及餐具可取用》

《這是兒子的雞肉主餐》

怎麼主餐不是跟鍋物一起呢?當時我也有這樣的疑問;

但爲了讓客人吃的安心,肉類的新鮮度也是重點。

肉片的厚薄度剛好、入口咀嚼不需費力、很適合一家老小團圓或者聚餐哦!

《看到沒?我可是連精華都喝個光光》

《兩個大小朋友研究起手機電玩遊戲》

《一個人也能慢慢品嘗》

對於不吃火鍋的我,這嚴選的北海道昆布湯底,自然的鮮甜會緩緩回甘

和加了高鮮味素的湯底,截然不同身體也沒什麼負擔

小細節裡可以深刻了解到是以什麼方向在經營這不起眼的鍋物?

像母親般守護著食用者的健康,這用心值得被讚賞以及推薦。

《鎮店之寶-Part1》

把乾燥後的稻草綁成結,稻草-豐收,結-幸福,取招財之意。

《鎮店之寶-Part2》

北海道的招財物-王小祿,與招財貓有異曲同工之意。

寫到這,我的肚子很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好餓啊!

如果你/妳跟我一樣,喜歡天然在地食材,不妨到三十三間堂鍋物品嚐。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的早上11:00-下午2:00/晚上5:30-10:00

            星期六、日早上11:00-下午3:30/晚上5:00-10:0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733號

預約專線:05-5360001

三十三間堂鍋物。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6423u&aid=4053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