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突破現況才會再進步
2007/07/28 13:18:03瀏覽645|回應0|推薦16

昨天所長突然對我說,各董事們認為公司的網頁做得不理想,需要做的更好,也擬出一個提案對外公布製作網站比賽,且需符合電子商務之水準,比賽的對象好像是一般學生,所長請我當對外窗口,我也口頭的答應他

但事後想想,公司沒有接收信用卡付款,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至目前想要上課的學員他們繳交報名費的方式都是劃撥後傳真報名,而且之前在公司要做ERP事前的報告時也討論過這個問題,承辦人員馬上反應說網路報名反而會增加工作困擾,礙於與承辦人平常感情很好,所以也就沒再與她反駁,實際上若要網路報名,是可以利用其他方式及改變報名流程克服目前的問題,但是由於我沒有實際的經驗,且口才並不好也不知如何說服上課報名的承辦人員

每次遇到有關資訊方面的問題,我都會馬上與大哥討論,這方式他的經驗非常的豐富,寫程式也是一流的,對於他的腦袋瓜實在配服,若我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大哥說若公司網站需要做到電子商務的型態,就必需和負責報名的承辦人員做充份的溝通,她所說的困擾決對可以克服的,一般電子商務的網站要比我們公司的型態複雜多了,只是在整個流程細節都必須規劃出來,還有與出納部分也有關聯也需要做溝通達到共識

唉,我覺得整件事情好複雜,要花好大的心思,平常我的是不喜歡用腦筋想複雜的事情,很痛苦的,所長要我當外對窗口,對我來說也是一件艱鉅的任務,不知道能不能完成這項任務呢....

真希望大哥的腦袋瓜能夠附在我身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11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