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冰!
2008/07/01 18:42:25瀏覽397|回應2|推薦3

     放假第一天沒閒著。

     原本計畫坐火車到平溪。可小臻到樹林站就直嚷著身體不舒服,於是提前在台北站下車。下車後走動走動小臻又恢復體力,我想那就就近到歷史博物館參觀米勒展吧!到了南海路上真是傻眼,人龍之長的!為了避免全家曬成人乾,只好又取消這個行程,轉到旁邊的植物園繞一繞。

    

     小姐妹們在植物園裡看松鼠亂竄一通後也漸漸失去耐心,炙陽下,唯一能安撫曬到虛脫的姐妹倆的只有冰啦!因此,火速趕到永康街,直奔芒果冰店。

     

      據說這是掀起全台芒果冰熱的創始店,我去年也來品嘗過,「料多實在」應該是最大賣點,但價格也很可觀,一盤綜合水果冰就要價160元,真貴啊!但這似乎是孩子們一整天最滿足的時刻了。

      對了,個人覺得最讚的是上頭那球芒果冰淇淋,濃郁綿密吃得到芒果的纖維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seven&aid=2004673

 回應文章

小姊妹的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吃撐了
2008/07/02 22:34

小靈:

這兩大盤是我們一家子一起享用的喔

最後吃撐了還有剩呢!

外頭太陽要燙人的   我並不想出門

但是想讓孩子有不同的感受    只好頂著烈日出遊

目前也暫時沒有出遠門的計畫

小靈妳會出去走走嗎?

對了  我也喜歡冰淇淋     冰箱還好幾盒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吃冰的滋味
2008/07/01 20:20
哇!真是太消暑了。

小熙那一盤比較大盤哦!小臻吃得好認真,而且臉上還沾到呢!呵~

話說前幾天,午休起來,身體熱熱的,想說好久沒吃冰了,於是就一個人解決了一盒鮮奶冰淇淋,那種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我很久沒吃冰了,那種入口即化、沁涼暢快的感覺,真是只可意會,難以言傳啊!

小玫,你們一家又開始四處「趴趴走」了,很幸福喔!^_^